我想這裡的草已經長很高了....

最近工作很忙...忙到最後只想花錢來犒賞自己...

4月戰利品開始囉~

Nars的...液態打亮霜?其實我也不知道中文是啥...這是我自己亂翻譯的

L'occiate 的 Olive 口味的洗面乳...我愛這種一壓出來就是泡泡...早上洗臉的好幫手

L'occiate 的 身體乳液---好用!!!!

Boscia 卸妝油!

最右邊的是 Benefit 要上市的保養品..我是我拿coupon去換來嘗鮮用的...感覺---->不怎麼樣耶!

04-11 shopping.jpg

H2O.jpg  

這是...趁 H2O PLUS 又有25%OFF時..衝去下單的!!! 上面那一個SET 真的很好用耶

我已經用完一套了...

旁邊那兩瓶是..美白化妝水...不過我一向不太相信這...買來當作是晚上噴的保濕水...

這樣一大罐 (177ml) 已經是特價 USD $13, 再打25%OFFF....我覺得很划算耶

右下方的護手系列,通通都是30ml, 一套 USD $10, 打完只要$7.5!!!

再來是我這個月的重頭戲...

MAC-QUITE CUTE collection

已經跑去看過好幾次了,不過櫃姊都說要等到4/7才開賣...這次還沒有pre-order..也都沒有試用品可以先把玩...

上市那天,人在公司還心不在焉的...深怕被搶光,等到中午休息趕緊衝去

敗了一個腮紅跟唇蜜!

MAC 1.jpg  

唇蜜是Bubble tea $18.50

腮紅是 Giggly $23

本來還看中一款口紅,可是我發覺..我擦口紅實在不好看...就放棄了

等我後來再上網去看...口紅反而是賣最好的...已經缺貨了@@

晚點再來分享一下試色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