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像陷入MAC的漩渦....我明明就不是 MAC的 FAN啊

可是我最近都會注意她們家出了哪些限量商品

我只能說,限量是害人的

先分唇蜜篇吧

Mac lip 1.jpg  

我是先買了下面的那款的,是Quite Cute的限量 Plushglass,色號是 Bubble Tea

台灣翻2011瘋狂口愛系列-熱辣豐唇蜜 Bubble Tea 奶油淡裸色 (是擦了之後嘴唇會變的嘟嘟嗎?)

4.2ml, $18.50美金

再來是買了上面那款, 是Semi Precious 的限量 Cremesheen glass,色號 Natural Flare

台灣翻做 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 冰淇淋唇蜜 Natural Flare 淺焦糖裸色

2.7g, $18.50美金

以下就是這兩款唇蜜的試色照!

 

MAC lip 2.jpg 

Natural Flare 帶點珠光

Bubble Tea 給我的感覺像是牛奶粉紅!

我會先上護唇膏後,再擦上唇蜜! 這樣氣色就很好了

而且,不會積白線! 這點有加分上去

我真的好愛這兩款呢!

寫到這邊才發現,之前都沒有發過唇蜜的心得呢!

這還是第一篇呢!

下篇會介紹限量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