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介紹了MAC限量唇蜜後, 現在來個限量腮紅吧

我一直都覺得我有腮紅控耶! 要是有人問我,哪天流浪到荒島,只能帶一樣彩妝品,我想我會帶腮紅

其實,這次只有一塊是限量腮紅,另一塊是常態商品

只不過,我不想分兩次寫了

乾脆就寫在一起好了

看圖吧!

MAC-blush 1.jpg 

左邊的是 Semi Precious 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 我買的色號是 Warmth of Coral桃色與珊瑚色混合

3.2g, $23美金!

她們家的礦物系列一直都不太便宜喔~但是跟其他牌子比起來,又還算好

右邊的是常態商品, Powder Blush (時尚腮紅), 色號是 Mocha. 6g, $19.50美金(應該是漲價有段時間了,之前記得只要$18美金)

她們家的 Powder Blush, 可以分成四種:

Sheertone-霧面,但偏薄透質感

Satin-微微亮澤感,但不是珠光,也不是亮粉

Matte- 霧面粉質腮紅

Frost-有點珠光亮粉

Mocha 和我之前買的 Melba 都屬於 Matte的

(寫到這邊才發現, Melba我還沒發文? 只有出現在敗家區而以....)

MAC-blush 2.jpg  

這是我抹了7.8次的顏色吧

其實, Warmth of Coral 顏色很淡,當初櫃姊畫在我臉上時,就有跟我說,這塊其實可濃可淡

我上次擦這塊後,我還有再疊上 Malba 這塊,這樣顏色超好看的說!

而 Mocha這個顏色,有點暗裸膚粉紅,帶點 beige感覺

這樣看起來起,感覺好像很深,其實若沒有抹很多下的話..就會變成....

MAC-blush 3.jpg  

這是抹開後的樣子...變得很淡...所以真的就像櫃姐說的

兩塊其實都可濃可淡...端看自己的喜好

礦物腮紅比較容易飛粉,不光只有這塊,其他的也是...霧面腮紅就比較不會飛粉

又到了評分的時候, 滿分5分

包裝:4分(沒有上次的 Quite Cute可愛....)

顯色度:4分

持久度: 4分

價錢: 3.5分 (一塊是礦物腮紅,本來就比較貴,另一塊是常態腮紅,價錢稍微便宜點!)

也許,我該把我目前有的 MAC腮紅拿出來做個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