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上次去 G-market 敗家應該也有一年多了吧

那麼久沒去逛逛,我發現,那裏真得很容易會陷進去...加上..出貨速度超快的

(相對的,運費就得多付一點,但是..在G-market 買越多,運費越便宜,所以是變相的鼓勵我們去拜家?)

之前都是在G-market買 bb cream, 這次挑戰去買鞋子

首先,我得先搞清楚他們韓國鞋子尺寸的分法

在加上,我自己的腳...是大腳婆....在台灣都要買到25號了=.=b (大腳ㄉ悲哀...好看的鞋子都沒做到那麼大)

發信去問買家跟上網自己蒐尋一下,我要買到韓國250號 (左腳會剛好,右腳有點緊...因為我不但腳大,還拇指外翻...)

這次買的兩雙...(第一次就一下買兩雙...算我狠) 我真的好愛好愛那花樣喔

來看圖吧

shoes 1.jpg

shoes 2.jpg

我最先看中的是黑色的..沒想到---缺貨...

只好買了這個顏色...我自己也很愛啦

這雙比較貴..換算約要$14美金

shoes 3.jpg

shoes 4.jpg

我很喜歡鞋子上的那團球...很有冬天的感覺

這雙就比較便宜..換算後約$11

順便呢...又跑去逛了美妝區

買了兩款腮紅

之前就有看到頭兒介紹了,那時候很心動

可是...看到他們估計重量要0.6kg...

我心想: 見鬼啦,這樣一塊塞紅要0.6kg...怎麼可能...最多0.3kg啦

G-market 都是先估計運費,然後先收,若是實際重量比估計的要少, 之後會發信來再跟你要補上差額運費

但若是實際重量比估計的要少,多收的運費會退到你的G-account, 可以之後再用....

我覺得這個很麻煩,因為每次付費你只能選擇一種付費方式,若是用pay-pal..就沒辦法用 credit card/ G-account money....etc

放再G-account裡的錢只會多不會少....

終於..現在他們估計這腮紅約0.2kg, 這樣的運費,我就可以接受,因為若是實際大於估計,我只要再補一點進去,而不是退到我的G-account....

Prorance blush #17-1.jpg

Prorance 的礦物腮紅

Prorance blush #17-3.jpg

外觀是有點像紡鏡面的外盒,不太會沾到指紋

(比NARS得好多啦)

Prorance blush #17-2.jpg

它的紋路超美的,一共有8種色號可以選擇

輕輕一沾就很顯色,我買的色號是 M17, 內付鏡子跟刷子....補妝應該算是還滿方便的

約美金$8塊多

再來就是一直再G-market 美妝首頁出現的品牌--Peripera

Peripera blush # 5-1.jpg

光看這個外盒包裝,感覺超像 Benefit的感覺...好 pink 喔!!!

Peripera blush #5-3.jpg

腮紅的外表也有點類似鏡面..只不過是粉紅色的鏡面!!!!

一共有7種色號可以選,我選的是 #5,韓文的色號翻譯是 珊瑚橙

Peripera blush #5-2.jpg

這款沒有 Prorance那麼顯色

我所謂的顯色是, Prorance 輕輕一抹,顏色就很夠, Peripera 要多抹幾下才行

這款約$7塊多美金

以上..就是我這是在 G-market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