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到了2月了

來看看2月買了什麼吧!!!

BOURJOIS.jpg

你沒看錯喔,我買了3支唇蜜的說!!!!

我一直都在懷疑, Bourjois 是不是要撤櫃啦? 我在台灣買了一支唇蜜,打完折還要 NT.395的樣子....(不太記得了,只覺得很貴...)

我知道在美國, ULTA 這個美妝店還有賣 Bourjois 的產品...

上次就買了腮紅,唇蜜...都是趁打折買的,約US4.99-6.99不等,而且還是某些色號才有折扣

這次去逛,"全部" USD 4.99

架上的貨已經很不齊全了,沒有考慮很久,我就包了這些東西

粉底已經用過了,還不錯用耶,最少我鼻翼那邊不會卡卡的

撐個8小時到下班都沒問題的說

唇蜜--->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唇蜜耶,可能是因為拍婚紗照時,小姐給我用這款,我第一次用就好愛的說

可是...我不確定色號是哪個,只記的包裝....趁打折,我又買了一支,我想...我應該終於買對色號了..開心ING

腮紅是#34,不知不覺..我也收了4塊他們家的腮紅耶!!!

女人...果然是很恐怖的

我上個月才入手了兩塊韓國的腮紅耶!!(馬上又會收到G-MARKET寄來的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