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個事情可能有點複雜
要是你覺得很難理解..
沒關係..你可以離開
我只是想要抒發我的情緒罷了
----------------------------------------------
我有那麼的識人不清嗎??
還是我做人很失敗啊??
我真搞不懂,為何有人就是喜歡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
非要把人家踩再腳底下然後增加自己的自信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自己回台灣啊?
我何必要低聲下氣的去求你幫我帶東西回來?
明明就不懂匯款,明明就不懂下標
非要一副"我很懂,我有用過的樣子"
現在好了吧...
拖了那麼多天..匯款也還沒匯出去..
妹妹的東西更是已經拖了3個星期有了吧
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在幹嘛?
如果不行,就直說啊
幹嘛一定要逞強的樣子
弄得大家都不高興
ㄇㄉ...

這只是冰山一角
另一個爆發點是昨天吧
當我還在摸索這個部落格的時候
有人來叮我了
我一看,是我以前在College 唸書認識的
後來就隨著她到外州去唸書,畢業回台..
現在又很戲劇化的跑來L.A待產
我很高興又可以跟她聊天
畢竟當初MoMo失戀的時候
她可是一直陪著我抒發我的情緒
可是我卻完全不知道她來到L.A
當她說到..
"你好嗎?我可是一直有跟Cxxxx.聊到你..有一直問你的近況ㄟ..."
"難道她沒跟你說我要來美國待產嗎???"

傻眼了
我是真的都不知道啊
那個Cxxxx  ㄉ..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別人來美國,有啥好隱藏的啊?
人家已經來了一個星期了
我不懂你的心態到底是怎樣?
大家朋友那麼久了
有些事情根本就不需要隱瞞
再著
踩著別人的尊嚴,真的會讓你高人一等嗎?
一萬個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