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你看到的
這就是MoMo用來消痘痘的產品
"曼秀雷敦抗痘凝膠"
我想用過的人都知道它的好
每當MoMo吃太多油炸食品或是生理期快到時
總會有一兩顆痘痘長在很奇怪的地方
ex.人中,下巴,或是耳垂那邊@@
擠也不是,不擠也不是
一顆紅紅的死霸佔那邊不肯走!!
這時候就是我ㄉ痘痘凝膠出場的時候啦
有了它..吼..痘痘過個2天就給我消下去了
看來,等我回台灣的時候,要搬個5條回來庫存吧!!
不過我發覺越南製造的( 小屈在賣的)跟日本製造的有差ㄟ
買的時候最好還是買日本製的比較好
這篇就把她歸在保養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