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用懷疑的眼神看著MoMo啦!!
這些都是我的護手產品!!
我還是那一句話...
美國太乾燥了
不用些護手,護腳,護身體的乳液來擦的話
下場就是....
明明20幾歲的人
一下子變成40幾歲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的最愛吧!!


No.1 Crabtree & Evelyn Rosewater
中文叫瑰珀翠吧!!
這個超好用的啦!!
又是我愛的玫瑰!!
專櫃沒有賣這種size
這是我去 Outlet買的
25ml $2.80
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接下來是我第2愛


Kose Q10 White Hand & Finger
這個跟瑰珀翠一樣好用
都夠滋潤
不過這款沒什麼味道
我家老大就超喜歡這一瓶的



這款C.O.Bigelow Chapped Hands Remedy 就快要變成我的新歡了
C.O.Bigelow 是紐約百年藥妝老店
她們的護脣膏很讚
晚點再來介紹她們的護脣膏
這瓶原價要$14美金
是後來我看在Bath and Body Works看到她們在促銷
只要買任何一樣C.O.Bigelow的產品,這瓶護手的只要$5就可以帶回家
現在應該已經沒有這個優惠了吧!!



這瓶已經是我用的第2瓶了
這瓶的味道是Honey...
裡面還添加了"Shea" 這個東西
聽說加了 Shea...乳液都會變ㄉ很滋潤
這個我同意!!

最後是Lemon味道的護手乳


說時話啦...這瓶好像是我前年的生日禮物吧
用了2-3次就沒在用了
不是說不好用
只是我不喜歡這瓶Lemon的味道

好啦..我的護手乳液就先到這邊了吧
也許哪天MoMo去逛街..
又會冒出其他的新歡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