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我在你心裡...
到底佔了多少位子?
可能..一點位置都沒有吧
如果有...
為何你都不聽我的話
為何你都不會替我想想
眼睛...是你的...
如果連你都不會好好的愛惜
那麼我在一邊說在多的話也都沒用
我說到累了
你也聽到煩了
我有時候會想
在你生命裡
是否是煙大過於電動大過於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想我也太可悲了

我說的..你不聽..你不信
我說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在你的生命裡一點存在的地方都沒有
我似乎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這樣的我,已經快要否決自己的價值了
我是個小丑...是個丑角
我的存在..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