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隨便寫寫的
就是有感而發的一篇廢話文
前幾天遇到Mr. M上線
很久沒跟他聊天了..隨口問了一句
你在哪裡啊??
Mr. M回我...我在台灣了
嚇...不是在德州唸書嗎?怎麼會跑回台灣了
再問他何時回來(我以為他就只是回台灣過暑假而已)
Mr. M回我...大約兩年後吧
事情的前後...我已經懶的去敘述了
大約就是之前是在飛往美國的班機上認識的(就坐在我旁邊啊),他剛好又是我高中同學的堂哥..後來來美國唸碩士也是我幫的忙..(暫時住在我家,學校也是我幫忙弄的)
反正就是在他最落魄的時候給他幫助
等他一切穩定後...他反而沒啥聯絡我
最後一次連絡是8月初吧...
還是我先去MSN他的..問他最近如何
他才回我說他人現在已經在台灣了...因為未婚妻跑了..只好暫時放下學業
回去台灣挽回......
看到這裡....我無言了
感覺好像是被利用了一樣
他還有一個放在我家已經4年的箱子吧!!!
是怎樣啊??我家是旅館?是寄物櫃??讓他可以隨便這樣子糟蹋?
還有呢
好友跟他的同學都要從台灣來美國唸書
還在台灣的時候就緊張的要命
深怕來這邊沒地方住...學校弄不好...ETC
也是拜託我幫他們這邊打點..那裡打點的
現在也是...課業結束..回到台灣
再也沒有聯絡.....
我幫忙不求回報
但是...
把我們的幫助當作是理所當然...等不需要我們的幫助後..一點聯絡都沒有
這樣子到底算什麼?
我的幫助當作是應該的.我們之間的友誼..很廉價...
也許...從現在開始...我不該再對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