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考完試,我們家的土匪老大心疼我終於學期結束了

(噁..是慶祝他終於解脫了...不用在一旁教我功課...)

決定要帶我去逛街...

逛街耶~~~我多久沒去啦!!!!!!!!!!!!

第一站就是我最想去的 Sephora

(哪個女人不愛 Sephora呢 ???)

本來想買化妝品的...

(土匪老大: 你化妝品還不夠多嗎??買點保養品來保養你自己吧...)

(MoMo os: 你現在是在嫌棄我皮膚不好嗎???)

聽完老大的話,就默默的走到保養區那邊看有沒有適合我的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歐美牌子的保養品

總覺得她們的產品太滋潤了,應該不適合我這種亞洲皮膚

個人還是比較偏向 Shiseido, Sofina...etc 這種日系牌子

看來看去,看到 Boscia

很早以前就聽聞過她的大名

Boscia 是 Fancl 為了進軍美國,所在美國設立的牌子

她家的東西就跟 Fancl 一樣

以無添加的天然配方為主

號稱沒有添加防腐劑

這樣的訴求,的確會讓我在挑選保養品時,多看她幾眼~~

這次心想...那就買她當保養品吧

Boscia.JPG

我買的是旅行組

雖然說我是愛嘗試的個性

可是這種用在臉上的東西,我還是會考慮很久

如果買正品的話,萬一不合適,那可就好笑啦

這套旅行組裡面有....

Gleansing Gel--55ml (左一)

Facial Tonic--55ml (左2)

Oil-Free daily hydration spf 15--15ml (左3)

Recharging Night moisture-15ml (左4)

還有一包綠綠的壓在兩條乳液的下面是 Green Tea blotting linens--100 sheets

對了..我買的是Normal to Oily travel kit.

這樣的組合在 Sephora 賣 $45.00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我買化妝水,乳液的訴求就是: 清爽,不油膩

就這樣子而已

Cleansing Gel:用了一次而已,沒有多大的感覺,跟開架式的洗面乳用起來差不多,甚至有些開架式的洗面乳洗出來的感覺比這瓶更好用

按壓出來是透明,不太流動乳液狀,有一點點味道,但說不出來味道如何,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完臉就是不緊繃,我相信有很多開架式商品也都有這樣的特點

(正品大小: 4.06 oz $21.00 美金)

很多開架式的洗臉產品都很好用

不需要買到專櫃品牌

唯一我買過的專櫃品牌洗臉的是 Sofina, 溫和,不刺激

Balancing Facial Tonic: 我是覺得有股淡淡的清香,味道不會很重

噴霧式的設計可以讓我直接輕拍在臉上,讓她更快吸收

(正品大小: 4.06 oz $18.00)

Oil-Free daily Hydration SPF 15: 白色乳液狀,擦在臉上真的清爽不黏膩

SPF 15的防曬係數可能稍微不夠,不過我都還會再上一層bb cream..

(正品大小: 1oz/30ml $27.00)

Night Moisture: 白色乳液狀,跟白天的比起來,稍微濃稠了一點,相信是因為是晚上要用的,所以比較滋潤

(正品大小: 1oz/30ml $33.00)

Green Tea 吸油面紙: 我個人覺得沒有差到哪裡去,只要用起來不粗糙,紙張不會斷裂,基本上就算是不錯的吸油面紙產品,相較之下,這樣一包100張的要賣$10 美金,我會選擇去買小屈牌的吸油面紙--一個package 有5包,一包裡面有100張,只賣$99台幣...(不知道現在漲價沒??)用起來感覺並不會比Boscia 的吸油面紙差!!

(除了Green Tea 香味外,紫色包裝是薰衣草味道)

這套產品我覺得跟 Sofina 的 Very Very  系列很像...

等旅行組用完後,我就會去買正品來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