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 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

想想好像很久沒有po個戰利品文了

來看看吧

MJ EYE.jpg

戀愛魔境(Majolica Majorca) 2009夏季彩妝 Innocent Pleasure

我家妹仔幫我從台灣帶回來的 :D

body shop.jpg

The Body Shop 彩妝-左到右為 口紅,腮紅,跟打亮

話說又是不知道鬼上身了吧

居然走進了 The Body Shop...晃了一圈後,在彩妝那邊停下來

看到 3 for $10

當下就是=.=b.jpg我沒看錯吧

3 for $10,我還特地去問了sales, 再次跟她確定

當初這塊腮紅...原價就要$20..就連她特價一塊賣$15..也是讓我猶豫再三啊

現在看到3 for $10...基本上已經失去理智,就算用不到,送人也好


BB-EYE2.jpg

Bobbi  Brown 的眼影盤....恩..趁著之前25%off 折扣買下來的

會買這一盤也是想了很久了

自從看到有人po了這盤...心想:這盤會不會也太好配色啦..標準大地色啊

怎樣畫都不會出錯的說

本想叫妹仔幫我從台灣帶回來(正好她回去時,台灣有在做母親節優惠...)

不過理智告訴我..等等吧!

果然讓我等到了,這樣算下來,比在台灣買還便宜的說

chacott 2.jpg

兩盒 Chacott 蜜粉

容量是 170g...很好...我看我這輩子都可以不用買蜜粉了

這就晚點再來討論好了....

Clinique.jpg

話說,這是最近愛用的保養品

以前不知道聽誰胡說...說是 Clinique的產品不好

化妝水裡面都是酒精成分...叫我不要買

我還真的傻傻的沒接觸她們家產品

可是5月的某一天吧..跟著 Karen 去逛街

逛啊逛..逛到了這瓶黃色 Clinique..試在手上..很好..不黏膩

又不是很貴$24吧..加上那天有滿額贈...我就...手滑了

後來化妝水也用完了...心想..那乾脆也搭著 Clinique的化妝水好了

於是呼,又去買了...$11多ㄉ樣子吧

因為本人是油性皮膚...還是那種極油性..所以就挑了4號 (very oily)

用到現在..我只能說...好用...(你這有說跟沒說不是沒兩樣)

至於人家說的她們家的化妝水含酒精...我要誠實的說

4號化妝水,有...但我想是因為要加強收斂的關係吧

Kiehl's 的藍色收斂水也是加了酒精進去

可是不懂的是..Cinique可以天天用,但是Kiehl's 的卻是2-3天再用...why???

以上..是隨便亂po的戰利品...還有衣服跟一些有的沒有的

等不忙再來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