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慚愧...

最近開始在整理自己的東西

(因為家人快要來看我了..再不收,就是皮在癢了...)

先從最會被罵的化妝櫃開始

整理出來蜜粉,眼影,腮紅...等等

順便做個紀錄!!!

(Karen: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 MoMo有多敗家....)

先來個蜜粉吧~

蜜粉大軍.jpg 

不多...6罐蜜粉,一塊蜜粉餅

(我似乎聽到土匪老大,Karen, 企鵝的追吼聲....)

一一介紹一下~~做個紀念

Awake 蜜粉.jpg 

我的第一罐蜜粉--Awake,色號 Coral Pink (04)

這是跟企鵝推薦給我的...購於 Valley Fair的 Bath & Body Works.

價錢...已經不可考了..年代久遠..記憶中不便宜就是了...是28g

此款特色, 剛擦上去會有"水感",不過一下子就消失了

BE蜜粉.jpg 

Bare Escentuals--我的第一罐礦物蜜粉

這款是跟好友Cindy,2008年9月 一起去逛Valley Fair的 Sephora買的..

本來沒打算要入手,受不了 Cindy的誘惑...兩人一起買了一樣的

$19美金,10g

此款特色為: 礦物蜜粉,粉質很細,帶有珠光

PX蜜粉.jpg 

Prescriptive (簡稱 PX) Magic 蜜粉

這也是台灣所謂的水蜜粉啦

這款應該是2009年3月,趁著 PX特價(75折吧) 買的

此款特色: 真的是"水蜜粉"啊~~~ 一擦在臉上感覺好有水感喔

還記的拿給 Karen 試擦時..只聽到她大叫" MoMo, 這款蜜粉是不是壞掉啦..怎麼有水?"

當場沒小丸子3條線出來...她是水蜜粉啊...當然有水...

原價$35, 35g...

可惜用再我臉上似乎會結塊? 被打入冷宮

面具蜜粉.jpg 

面具蜜粉,芳瑜的愛心...應該是2007年到我這邊的..(感謝小豪幫忙扛過來)

也是參考說面具蜜粉控油力不錯

所以我才拜託芳瑜....

10g, 愛心無價~~請自行上y拍找尋一下~~

Olina 蜜粉.jpg 

Olina-魔法公主絲絨蜜粉

當初買 Olina保養品送的贈品

還一次送兩個

記憶中是買化妝水--送...買乳液--送

我買了化妝水跟乳液..送兩個...

12g, 價錢也請自行去google吧!! (因為是贈品...)

chacott 2.jpg 

Chacott 蜜粉....

目前榮登我的愛牌之一

這兩個都是老妹幫我從台灣扛回來的

一個是老妹的愛心,一個是芳瑜的愛心

哪裡有~yahoo購物,或是請去西門町找找

有家賣舞蹈用品店有賣...或是..飛去日本吧~~這個牌子是日本牌

聽說這個是專門給舞蹈家用的彩妝,因為舞台上燈光強,又熱

需要可以又亮眼,又可以控油的彩妝品

而且170g, 我想我可以用很久了

來看看我買的顏色囉~~~

chacott 3.jpg 

Chacott 4.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蜜粉耶~~~

擦上去真的有比較控油喔!!

蜜粉篇~就暫時先這樣子啦...

接下來會有眼影跟腮紅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