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土匪老大達成某個定案....

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到年底...

看見我想紀錄的...我就會拍照來紀念一下

今天要來紀錄的....

是我在韓國超市逛街常看到的飲品

Coffee.jpg 

他還有好幾種其他的口味...

像是 Latte, Cappuccino...

包裝也會依口味不同,而有所區別

這一小瓶要價$1.39...

不算很便宜的說...

我不愛喝咖啡,但是我愛喝 Mocha..

朋友說 Mocha根本不算是真正的咖啡

裡面加了多少巧克力進去啊???

恩~~~依照排名

我最愛喝的是 BurgerKing的 Ice Mocha Joe.

根據他人的說法..這根本不是咖啡了,是甜品

沒錯,我愛喝甜死人不償命的 Mocha.

再來就是在韓國超市發現的這款 Mocha

只是...不知道 Santa Clara的韓國超市有沒有賣這款的啊????

Mocha...我會想念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