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心中的憤怒
難道我就真的像老大所講的一樣...


"你就是一臉看起來好欺負的樣子"

先前就是為了我的報告忙翻天
我真的要說明..

我真的很討厭Group Porject

只要一個人delate..大家的進度全部都被拖住了
先說說上週發生的事情
上週二要Group Meeting
本來那天早上是沒課的
為了這個meeting
MoMo可是事先課本看過了
也把我要做的部份都做好了, 
誰知道到了學校..
一個問我..我們要做的主題是啥
一個看了卻啥都沒做
另一個更誇張,不但啥都沒做,還遲到勒
我把我做了11頁的報告先傳出來,剩下的...
只好週四再來meeting了
週四一早正當MoMo滿心期待想要看看所有的報告時,
MoMo一共只看到7頁,其中還有4頁是我的,另一頁是Title page,
等於3個人才做了 2頁
其中有一個女生,一直說她的那部份已經在她的電腦裡面了,只要傳出來就好了
大家就...相約週日再見面
週日meeting的時候,那個女生還是沒有把的部份傳出來
還是說..喔..我的那部份已經在我的電腦裡面了...
我真的很強烈懷疑,假如真的已經在電腦裡面
為何不早點傳出來,大家早點把她完成,可以早點練習
何必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呢???
搞到今天週二要報告了,大家還相約週二一早7:30來練習
以上是上週發生的,所以上週MoMo的脾氣很差
整個就像是不定時炸彈一樣
隨時都有引爆的危機
可是大家不要以為今天報告完了,MoMo就沒事了
事實上, MoMo整個就是火大到一個不行
怎講???
今天上台報告,說好了2個站在講台前面,另外2個就站在另一邊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很擁擠
MoMO很緊張啊,想說站在講台前面好歹可以遮住下半身
不會那麼緊張
結果裡面有2個人.....
她們是第一個跟第2個要講的..所以要站在講台前面
還講的很理直氣壯,說什麼都不要換位置
MoMo就得跟另一個人一起站在門口附近
誰知道當MoMo站過去後,另一個人.....
根本就死賴在講台那邊不走
3個人擠在講台那邊,留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太過分了
再來輪到MoMo上場時
最尷尬的來了
老師突然打岔暫停
原因是...
後面的同學看不到我們的power point ...
我們背景用藍色的
然後同組的人把MoMo做的那部份弄成一個個小框框像食物鏈一樣
框框背景也是藍色的
藍色加藍色..後面同學看的到才有鬼
明明MoMo先前做的是一大點一大點的很詳細寫出來
每行字體最少有32' 小一點的也有28'
當我傳給同組的人後...
誰知到同組的廢物把她改成一個個小框框...
當場就被老師暫停,事後講解的時候還說我們做的很好
唯一的敗筆就在那個小框框....
我真的很想發飆了....


ㄇㄉ...把我當死人了嗎?????

幹麼那麼的不尊重他人啊???

我看起來很好說話嗎?

我看起來很好欺負嗎?

完全不把我的意見當意見

當我中午吃飯跟老大通電話時
我都還沒完全講完
我都可以隔著電話感覺到 老大很生氣
一點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大家來評理!!!
我有做錯嗎???
我不想拖累大家,
我試著把我做的那部份在限定時間完成
每次就算有在多的不滿
我也都在約定的時間內趕到,絕對不遲到
可是結果今天...


我感覺到我好像被排擠了
我真的....













很生氣



唯一讓MoMo覺得這世上還有溫暖的是....
當我離開教室時,有兩個台灣人跟我說...Good Job!!
走在走廊上要去別間教室時,一個黑人跟我說 Good Job!!
當我到別堂教室時,一個白人跟我說 Good Job!!
當我上第3堂課是,有個中國人跟我說 
" I like your presentation, it's really good.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