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這樣說...
一點都不誇張
全美最黑的店...
就是學校
不管是學校書店也好,餐廳也好
東西硬比外面貴了一倍左右
既然學校那麼會A 錢
也沒看到學校的設備,環境比較好
真的很懷疑這些錢都去哪裡了
再說我們的阿諾州長...
狂砍教育經費
聽說下學期的學費又要漲價了
這些都是導火線
真正的引爆點在於
昨天MoMo要選秋季班的課
在那之前呢, MoMo已經先去看說有沒有 "Hold"
如果有---要先去找 Office的人拿掉才可以順利選課
MoMo 下午 2點去看---No Hold
等4:30 選課時間一到...MoMo馬上就手指狂按
務必要選到我心目中理想的課
誰知道....
不能選課...
整個人就是要瘋了
趕快去找尋問題出在哪裡
那時候才看到我有一個Hold..
ㄇㄉ..你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要再我選課的時候出現
感覺很ㄍㄢ四聲
這個Hold 是什麼呢??
是我修summer class還沒付錢的 Hold
我勒..又是來要錢的...
我明明就問過,暑修的課到6/9付錢都是ok的
那時候cashier office的人也沒說不付錢就會有個Hold
好吧..就算你要放個Hold上去..
幹麼要挑在人家選課的時間放Hold
整個感覺就是很差的說
沒辦法, 只好趕快拿出信用卡先付掉
再打電話去學校要求她們把 Hold拿掉
這樣我才可以選課
本來10分鐘可以搞定的選課
硬被拖了40分鐘才弄完
這是要選Fall quarter 的課發生的事
還有ㄋ....
當 MoMo要選 Summer class的時候
也是有個 HOLD
這個 Hold 是啥呢???
是叫 MoMo付掉 畢業考的錢 (GWT fee)
若是不先去報名要參加畢業考試
就不讓你選修 summer class...
又是來要錢的
整個人感覺就是
差...差...差....
學校 =黑店
一點都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