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個很聳動的標題...

化妝水們....

相信我..這次沒有護手霜們那麼恐怖啦

lotion.jpg

就這麼3瓶而已

左1: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囉...是在 Maurkai 新買的化妝水

這幾天用下來...都沒有冒出其他怪怪的東西

有時候早上我會用這瓶....感覺這瓶比 Clinique的化妝水來的控油?

中間: Clinique化妝水,'4' 是給 very oily 的皮膚用的

沒錯喔...我的臉暴油的..每次都要用掉3張吸油面紙來西油

嚇死人了@@

這瓶我也很愛的說,價錢又不貴 $11.50, 200ml, 前後已經用掉了3瓶囉!!!

右邊: Shills 玫瑰化妝水

這是 Cindy幫我帶來的...也用了很久了

會用那麼久..主要是我都是在晚上洗好澡才用

有時候根本忘了用...

或是有敷臉的時候才會去用這瓶

這瓶控油力就不怎麼樣..所以我才會在晚上使用的說!!!!

以上,就是我目前正在服役中的化妝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