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個標題就很聳動了

大集合耶....到底...

MoMo有多少隻護手霜呢???

答案即將揭曉囉!!!

.

.

.

.

.

.

.

.

.

.

.

.

hand cream.jpg

江江~~~這是目前我所擁有的護手霜"們"!!

一共11隻!!!

這篇不是來分享說使用後的感覺喔...因為有些根本還沒用

有些是已經用過了...買起來"庫存"

所以這篇比較偏向於...紀錄吧!!紀錄著我目前所擁有的護手霜

上排左1 AND 左2: Hanaka 花戀肌護手霜滋潤護手霜

Irene的愛心..(好吧,我承認,是我看到某部落客介紹..我要Irene趕快去買了...)

目前只有網拍有賣喔...我要的是玫瑰跟蘋果..我先用了蘋果

我好愛喔~~~香味很讚,而且很持久耶!!有空來介紹她

左3: 珮寧的愛心,難為了這個媽媽了..頂著肚子還去買東西給我..感恩ㄋ!!也是玫瑰味道喔

左4: Irish 玫瑰護手霜,去年11月我妹帶回來給我的...到現在還好好的躺在那

左5 AND 左6: 都是 Etude House 乳油果木護手霜..綠色包裝就是我說的"膠原蛋白"款

左7: Jurlique 玫瑰護手霜...吼~這條是所有護手霜中單價最高的

單一價$25, 還好我那時候是買一組的...一組3條,$48的樣子吧!!

下排左1: L'egere 護手霜..買bb cream 送的

左2: Crabtree and Eleven 的 Citron 的護手霜...100ml,很便宜..那時候買有促銷$5.4的樣子

左3: Body Shop的大麻仔護手霜....這也是一條好用的傢伙

左4: Skin Food的牛奶護手霜....聞起來不像是牛奶..比較像...杏仁@@

暫時...應該不會再增加護手霜了吧

畢竟,這些要消耗完...我需要一段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