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護手霜...是目前我的愛用品之一

連土匪老大都很喜歡的一條護手霜

那....到底是哪一條勒??

Etude House hand cream 1.jpg

Etude House 乳木果油護手霜, 50g, NT. 250

這條是先前我家妹仔幫我帶回來的

一用之下...好用耶!!

上次回台灣又補了兩條庫存,還讓我買到新產品勒

到底有多好用呢???

擦上這條護手霜後,滋潤不油膩

含5% 以上高含量的乳木果油成分,賦予乾燥雙手卓越的保濕能力。

透過橄欖油萃取物,供應水份來維持手部光滑,尿囊素成份能強化保濕持續力。

本來黯淡無光的手,擦完後,瞬間亮麗了起來

Etude House hand cream 2.jpg

看的出來很乾吼...實在很討在這樣子的手

Etude House hand cream 3.jpg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

白色霜狀,我一次用量都差不多是這樣子

香味...我覺得有點像是玫瑰花香耶

可是又不是很純正的玫瑰花香

Etude House handcream 4.jpg

左半邊是沒擦過的, 又半邊是擦上後的樣子

可以明顯發現,右邊的比較有光澤

左邊則是很乾,細紋都跑出來 say hello 了!!

持久度呢,我覺得還可以, 不會因為跑去洗手就被洗掉了!!!

等這條 KO掉後,我要來試試看她家新出產的膠原蛋白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