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我身邊的好友都知道...

我很喜歡玫瑰的產品

尤其是身體乳液啊,護手霜之類的!!!

這是Karen 去逛街幫我看到的

loccitane hand cream.jpg

L'occitane 限量版的玫瑰護手霜!! 

當Karen 跟我說時,我幾乎是沒啥考慮的就說我要了!!!

實在是太愛玫瑰的說!!

今年是 L'occitane 歐舒丹 20週年紀念!!

所以今年推出了一些限量商品

rg_SheaButter.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

Frangipani Shea Hand Cream

Acacia Shea Hand Cream

Rosebud Shea Hand Cream

Ylang Ylang Shea Hand Cream

都是 1oz (30ml), $10美金!

從以前就很喜歡 L'occitane 的 Shea Butter Hand Cream.

我家老媽也是愛用著!

冬天用很滋潤,夏天的話...可能就要選用 Hand Lotion了!!

之前的包裝我不是很喜歡!

該怎麼形容好呢,好像是那種錫箔包裝,一不小心尖銳的地方可能還會割傷自己

有次就是這種錫箔包裝破洞了...都流出來..害我只好放在家裡用

根本不能放在包包裡面隨身帶著

回到這條護手霜...現在好像都改成軟管包裝

比較不會有包裝破損的情況!

香味呢,我自已覺得是比較偏少女系的玫瑰味道

不會很"人工"...

這條真的很滋潤的說

晚上睡覺擦上去...

隔天起來都已經刷過牙,洗過臉,手上依舊還有玫瑰味道

手上還是覺得嫩嫩的!!!

台灣要10/30 才會上市喔!

喜歡她們家的 Shea Butter Hand Cream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