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多,準時的聽到我家電鈴響起的聲音

沒錯..一年一度 Sephora FF Sale 的戰利品送來了

一開門,我被箱子的大小給嚇到了!!!

還真大箱耶..可是並不重的說

以下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啦

Sephora 1.jpg

並不是"全部"都是我的東西,有跟人家一起合買

老實說,光那一瓶 Shiseido 就已經達到 免運費的門檻了

有些人會分好幾張次下單...目的是多拿些贈品

對我而言,我會覺得那些贈品很沒用(大多都是香水ㄉsample..我又不愛用香水...)

而且分好幾次下單,就必須等好幾次包裹送到

我家是公寓,附近的鄰居有好幾家是老墨...

我不想要爲了要等包裹,什麼事都不能做

也不想要整天提心吊膽的會不會包裹送達卻被人幹走!!!

所以我都是可以集中一起,就下一次訂單的說!!!

話題扯遠了

我只拍我自己的買的東西,不是我的東西,我就不好意思去打開來看囉!

Sephora2.jpg

Too Faced 的  Shadow Insurance (眼影打底)

UDPP 是我目前在用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她的瓶身設計

聽說 Too Faced 的也不錯!!! 趁這次20% off..來試試看

容量跟價錢 都跟UD 的一樣!!!

不過 Too Faced 是軟管設計,這點就比 UDPP好


 
Sephora 3.jpg

Clarins 這款護手霜...真的是我誤打誤撞買下來的

就是想買小條一點,可以塞進我的化妝包的護手霜

本來想買 Jurlique 的護手霜..

不過她的價錢跟size... 讓我放棄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買她們家的 Rose Hand Cream!!!

這條 1.7oz (50ml)  $10.00

比 L'occitane 還多20ml 出來

等試過後再來跟大家報告

Sephora 4.jpg

這個才是我最主要的產品

一直想要買眼霜,有人推 Kiehl's 的酪黎眼霜

可是我覺得太太太滋潤了,有點難推開!!

上次我家老媽買了這款...

通過我跟我妹的考驗...

這次就趁 Sephora 打折時入手啦!!

本來有單賣一瓶眼霜的

剛好被我逛到有賣組合,價錢一樣,多了小size ( 就是贈品size)的睫毛膏跟眼唇卸妝液

想當然就是買這套組合啦!!!

這個組合還送一個旅行袋...透明的喔..非常好,搭飛機這個最好用..

海關抽查一目了然,也不會在一邊機機歪歪的

Sephora 5.jpg

這個護脣膏有沒有很眼熟的感覺

http://bluemomoco.pixnet.net/blog/post/25844664

之前有替這條護脣膏專門寫一篇文章...

實在是太愛太愛了,當時就有說等 Sephora FF sale 時,我一定要多敗一條庫存起來!!!

以上...就是'我的' Sephora戰利品...

我真的沒有敗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