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之前在 Victoria's Secret 買的眼影嗎?

VS4.jpg

試色照來囉....

VS1.jpg

個人覺得...

用 Sahara 打底會滿顯色的說

有點銀光白的感覺

Sandstorm--我絕得有玫瑰金的fu.

兩個顏色我都很愛

造型我也很喜歡

重點是,她很顯色,圖片中是我沾了兩次試畫出來的!!

顏色很飽和的說

再來是遇到水後..顏色還是屹立不搖的在那邊

VS2.jpg

看來這款VS的眼影...加上UDPP的話...在眼皮上面8小時應該不是問題的說

哪裡買? 請上官網囉

目前店面已經看不到實品了..最少在我家這邊就都看不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