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腮紅...老早老早就應該要發出來了

我對不起大家...是我太懶了....

快點進入今天主題吧

GA1.jpg

Giorgio Armani 的腮紅~~

話說從不打折的 Giorgio Armani 居然破天荒的打20%off

在美國的大概通通都衝去搶貨了吧

這塊腮紅也是得來不易!!

本來沒打算要買的,後來看到有人的試色照!!

真的很漂亮的說 ....跟我家老妹手一滑...一人一塊腮紅

話說我家老妹收到後,她自己也很愛她那一塊

我買的是 #2, Pink

售價 $42, 6g (0.21oz)

GA 3.jpg

GA 2.jpg

試色在手上..感覺就很是很甜美的說啊~~~

我很喜歡啦~~~

收到之後,幾乎只要有化妝都是抓這塊上妝

這塊老早就被我收到我的化妝包去了

個人覺得 GA的腮紅....

粉質算還不錯,滿細的

但是會有點小飛粉

妝感很自然,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似的

持久度呢,可能約4小時就要補擦了..對我而言啦!!

我整個是大油肌,都被油給吃掉了~~

GA 4.jpg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真的很不明顯的說!!!

可是時間越長,顏色會越明顯...真是一塊很讓人捉摸不定的腮紅

GA5.jpg

前幾週回去 RKR (The Restaurant at Kellogg Ranch) 吃飯..用的就是這一塊

好啦..我知道在昏暗的 PDR (President Dining Room, 也可稱為 VIP房)

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上妝啦

我是5點多上妝的,因為是約7點,我大約6:20PM 出門...

GA 6.jpg

附上Party 回來後的樣子...這應該已經差不多過11PM.

(因為我記的我離開時已經10:40PM 了...加上有喝點酒-喝了兩杯紅酒,一杯白酒,一杯香檳..不敢開太快回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好孩子不要學喔...)

這段時間都沒有補妝跟吸油...(一切就是玩的很HIGH)

從5點多到11點多--6個小時...

我的妝還好好的,很明顯的出油而已

-----------------------------------------------------

那就順便紀錄一下那天去PARTY的用品好了

粉底: Smashbox M2 + Privacy #102

腮紅: Giorgia ArmaniSheer Blush #2

蜜粉: Chacott # 753 晶透白

眼影: UDPP + Majolica Majorca # VI782 (虛榮心)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

總結呢:

GA的腮紅一開始不會讓你很驚艷

她是屬於那種會慢慢的顯色出來...

會越來越耐看的說

我猜大約8小時可能就需要補腮紅了(我看是每個都需要補了吧)

內付鏡子,補妝也算方便,可以付個小刷就更好了

小飛粉的情況不是很嚴重, NARS 有些腮紅也會飛粉的說

就是價錢一點都不可愛啦

沒有打折還真讓人買不下手呢!!

呼~~這篇終於打出來了...真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