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表過一篇 MoMo 腮紅全紀錄

本文引用自bluemomoco - MoMo 腮紅全紀錄

半年過去..腮紅是有增無減...(ㄟ~~應該有減一些啦..畢竟把一些不適合我的顏色都轉手了)

今天再來做個紀錄吧!!!

這部分就把她分為專櫃跟開架吧

還有分美國區跟台灣區

首先登場的是美國專櫃區

Blush 1.jpg

最上排起是我的 Nars!!!

(跟蘭陵頭目比起來,我實在是太小咖了...)

入手順序分別為 Deep Throat, Torrid and Oasis

還有一塊是我妹的 Orgasm!!

上一篇沒有拍到這兩塊,特地補一下

Nars DT.jpg

Nars blush .jpg

中間排的分別是 Bobbi Brown, Benefit, Bobbi Brown.

上一篇都有介紹過了, 這邊就不重複了

下排是 Giorgio Armani and M.A.C

GA的腮紅撇去價錢來說,真的挺不錯的,就是有點小飛粉的狀況

請看...

GA blush 1.jpg

#2因為飛粉的關係,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同場加映一下我妹的 GA 腮紅

GA #12.jpg

這塊是有點偏紫色調調

來塊 GA腮紅大集合吧

GA blush 2.jpg

是不是...3塊一比較,#12 真的就比較偏紫色吼!!

再來是 M.A.C 的 Hello Kitty 限量版腮紅

畫過2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理由呢? 因為畫在我臉上看不出效果!!! (或許跟刷子有關係....)

還沒被我轉手出去的原因則是...

那是土匪老大送我2009情人節禮物

所以這就是為啥雖不喜歡,但是還是不忍放手的原因

MAC-INSIDE.jpg MAC-OPEN.jpg

美國專櫃看完了...來看美國開架式吧

Blush 2.jpg

這是我僅有的 La Femme 腮紅了

這個品牌說是開架..其實也不盡然!!

因為藥妝店並沒有這個牌子的櫃點

主要銷貨通路是網路

而且價錢很便宜,原價是$3.50, 特價$2.98一個

現在yahxx 也有再賣了喔!!!!

再來就是台灣開價品牌囉

Blush 3.jpg

嚴格來說..Etude House 應該不算是台灣開架...

應該算是韓國平價 (跟 Skin Food 比起來的話..我是認為Etude House 比較便宜)

這塊 Etude House 腮紅...我目前好愛好愛喔!!

本來我看中的是另一款有珠光的,但是 Etude House的小姐跟我推薦這個顏色比較適合好

因為沒有珠光,不會顯的毛孔很大

旁邊的戀愛魔境, 也是站在康是美裡面猶豫了好久

最後買了這個 RD255, 橘紅色!!!

其他顏色也很喜歡...但是我怕我再買下去,就要當在康是美了

Bourjois 胭脂騷餅...在台灣算是高貴的開架品牌

在美國算是快倒櫃的專櫃品牌 (在 Sephora 已經撤櫃了)

這樣的定位..好讓人矛盾喔!!!

不管怎樣,以$6.95的價錢買了這個腮紅

基本上我沒有買貴!! XD

不過打開來真的有股"古老的阿媽味道"存在

最後是有點爹不疼,娘不愛..已經打入冷官的腮紅 (除了最右邊外)

Blush 4.jpg

左邊: Body Shop #01 Roseflower Blush

中間: Sephora 自有品牌 #8 Bronze sensation 8

右邊: Milani #204 Sweet Rose. ( 這是新買的..改天來發文)

Body shop and Sephora 不愛的理由都是太太太太太會飛粉啦

看到 Sephora的那塊了嗎? 飛的一踏糊塗

Body Shop 那塊是金粉滿天飛

畫個妝沒必要把化妝台弄得亂七八糟的

Milani 我覺得還不錯....好在哪裡呢? 請等等喔~讓我賣個關子吧!!

以上就是 MoMo 腮紅全紀錄 2

(好累啊!!終於整理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