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的敗家品中,買了 Kevyn Aucoin的產品

因為是從網路上購買的....所以都沒有試過顏色

一切就是靠著"估狗大神"和網路上的敘述來決定購買的顏色

這樣的風險很大,因為每個人對顏色的定義都不同!

所以我才說我對這產品是又愛又恨啊!!!

愛的是包裝真的很有質感,產品也不差

恨的是,顏色誤差還滿大的說

KA 2.jpg

先來看看粉底液吧!


KA foundation 1.jpg

這張是在廁所內的黃光燈下拍的

左半邊是已經擦上粉底液了

KA foundation 2.jpg

這張是在太陽底下拍攝的

看起來是偏黃的色號,可是擦在我臉上還是有點白耶

明明官網的敘述說 Medium Shade....

看來我得想辦法混一下顏色了

或是讓自己變白一點的說!

對了,這個原價是 US 45的說 ,20ml!!

KA Blush 1.jpg

這個是腮紅的樣子

看的出來,真的很有質感,付的刷子也很還不錯的說

那顏色呢???


KA blush 2.jpg

這是第一次試色,很豪邁的抹了好幾圈....看到這顏色我都快嚇死了

這顏色也太紅了吧!!!

KA blush 3.jpg

這是輕沾了兩下,刷上去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就好多了!


KA blush 4.jpg

來張濃淡對比圖吧

左邊就是一開始很豪邁的抹了好幾圈出來的顏色

那時候心想,我的媽呀~怎麼跟估狗大神出來的圖片顏色差好多喔

右邊就是輕沾兩下刷出來的顏色

看起來就好多了

而官網的形容是: Neolita is a soft pinkish-berry shade with soft shimmer

有帶珠光,這點沒形容錯誤

但是..不是 soft pinkish-berry, 是 Red-berry!! (腮紅盒背面這樣寫的)

原價是US 37.

所以...Kevyn Aucoin的產品....我到現在還在摸索當中

以上,就是很不負責任的試色跟簡短心得!

 

ps. 把他歸在腮紅篇,因為腮紅的試色照片比較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