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今天下班跑去 The Face Shop...

買了我想了好久的護手霜

face shop hand cream.jpg 

一個 Lemon, 一個 Apple!!!!

很可愛的造型!!  XD

再來是 Paula's Choice 的產品....

趁著有折扣...15%off, 加上免運費,免費3個贈品...我就衝下去了!!!

paula's choice.jpg

上排左一起 化妝水-->白天乳液--->晚上乳液

下排左一起 果酸-->護脣膏-->粉底液

果酸跟粉底液是贈品,其他都是我買的

花ㄌ....$17.XX

6/17 這應該早該貼出來的..不過最近忙著上班....

612shopping.jpg

MAC 腮紅是這次去 L.A 玩的時候...順手帶回來的

旁邊的腮紅刷....是去 CVS買的

會買這個腮紅刷呢...因為那時候在 MAC試畫腮紅時..櫃姐就是用這種斜角腮紅刷幫我畫上去的

不過...我相信...專櫃的腮紅刷絕對不便宜(等到有折扣再說吧...)

所以跑去 CVS買了這組回來...

Essence 的刷子很好用喔!! XD


 

6/6 今天殺去 L'occitane....

因為到今天打七五折

我們家在那邊撒了不少銀子

我只能說我媽很愛這家的產品耶!!!

Loccitane 1.jpg

這是我要的....

左邊那罐乳液沒有右邊那罐來的滋潤

但是它擦上去有點金粉...

價錢也比較便宜點 USD 32

Loccitane 2.jpg

這罐小的也要USD 10

大罐的要 USD 38....

還賣到缺貨

話說,好多東西都缺貨了喔...


 

6/5 才短短不到一週,我又跑去 The Face Shop 報到了

這次入手的是我想了好幾天的縮小毛孔精華...

跟 Marukai 現在正在特價的 pdc 優格洗面乳

(打開來真的很有優格的味道呢!!!)

652010 shopping.jpg

晚點就來試試看!!


6/1

很快..六月到了...

敗家品紀錄又開始囉....(Karen: 你好意思說那麼大聲....)

face shop 1.jpg

跟 Karen 碰面吃飯..吃完看到有 "The Face Shop" 這家店

不意外的...走進去看看了...

上面兩款式面膜....感覺很有質感 (一片USD 2.)

face shop 2.jpg

 

綠色包裝的是所謂的痘痘藥膠....一條USD 8.

打算來試試看跟曼秀雷敦有啥差異

最下面那個是眉筆---->自動眉筆...一隻 USD 5.

很適合我這個懶人來用

右邊下方兩小包是試用品..真沒想到在美國也可以拿到試用品啊

有種感覺...我很快會變成這家的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