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BB Cream part 4....


(土匪老大: 媽啊~你到底買了多少條回來???)


害羞 埃優~~~這個可是很久以前買的耶...


拖到現在幾乎快一年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吧

-----------------------------------------------------

Sk79- derma RX BB Cream SPF 15

Skin 79-Derma1.jpg

 

台灣叫做 "彈力控油 BB霜"


這款賣的也是嚇嚇叫


為啥呢?


這款是主打遮暇力啦!!


一樣是購於G-market. 也是韓幣9000 or 9900的樣子


(不要問我價錢...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很便宜,不貴...不過當初購買的賣家已經不寄送海外了)

 

這款依舊有"安全措施"

Skin 79-Derma2.jpg

不知道為何,每次看見有個 "ISO 9001" 感覺就會比較安心一點 :D

-------------------------------------------------------------------

這款打開來有股薰衣草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還味道還滿重的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不好聞


既然這款是號稱遮霞力佳


來看圖囉!!!

 

Skin 79-Derma3.jpg

這款看起來真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推開來後...

Skin 79-Derma4.jpg

Skin 79-Derma5.jpg

這款可以清楚看見左右邊的不同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遮暇力比其他的要好


所以感覺起來不是很透氣的說


整體來說...


遮暇力: 4分


輕透度: 3分


功能性: 4分 (這款遮暇比較好,加上還有防曬係數)


推開性: 3分


滋潤度: 3分

 

-----------------------------------------------------

我都是冬天再用這款,還沒在夏天用過


我猜想,夏天用這款,可能會太悶了喔~~~


這篇就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