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已經邁入第四週了

我想是時候可以來發表一下旅館的工作辛苦了

如果我有別的選擇....

我想我一定不會選擇旅館的工作

首先,我要說...

我的經理是一位很會給人有壓迫感的人

跟她一起上班,我超有壓力的

每一次都給我很多東西要學...一下子要吸收很多東西...

老實說,我都快有點吸收不了了!!!!

她還覺得..都已經快第四週了,我怎麼還不是那麼上手

拜託,我一天只去4小時...有一週天天都在練習怎樣 Make Reservation...

有連續2天...警察來找我們....好像是抓到吸毒販還是怎樣..搞的超像 CSI裡面一樣

還有就是有3 or 4天...我都在弄宴會場地..根本櫃檯都沒碰到的說...

我這樣可以學到啥,我有時候也很懷疑的說~

講到宴會...又是一肚子氣!!!!

跟我一起弄宴會的一個白人...很會偷懶耶

上次真的超.......................離譜的

當他把桌子都挪開後,理當是要來幫我一起搬椅子

結果不是...他跑去吃早餐..讓我一個人搬了160張椅子

本來是 Housekeeping 要來吸地的...因為太忙了

Sales Manager 要我來吸地,讓白人去掃地..

結果他掃完後...不見了...不知道是繼續吃早餐還是去打電話去了

等吸完地...又要開始搬桌子椅子...

他搬完桌子後---------------->又不見了....讓我一個人又搬了160張椅子

等我搬完椅子...他又出現..再弄外面的簽到桌子吧....看到我出來..

就讓我去鋪桌巾,襯裙...他又不見了.........

等我都弄好了...租場地的人來了....說是不要我們鋪的桌巾.....她們有自己的

所以,我們得撤掉我們自己的桌巾!!!

那個白人撤走了桌巾,把它堆在旁邊...等我過去要幫忙時...他就走掉了耶~~~

讓我一個人疊了16條 85"x85"的大桌巾

還得把這些桌巾放完儲藏室!!!

想當然,他又不見了.....一直到快要下班他才回到 Front Desk!!

我都不知道他來是幹麼耶?? 一直不見,一直消失的

都是我在做...320張椅子...搬到手都沒力氣了耶!!!

我都在心理詛咒他..最好是吃早餐噎住好了

我也是7am 上班,我5點多就起來了,我也是沒吃早餐啊

到旅館後才吃很小很小一塊的牛角麵包....然後我做的事情比你還多

我看你的盤子上面是滿滿的食物耶

吃個不停,但又沒做多少事情

沒有用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