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了決定了

我要離開這家旅館了

當我做這個決定時,其實心理也是很猶豫

我就真的要放棄旅館了嗎? 以後再也不走這條路了嗎?

以後若是真的可以回台灣,那我又該做什麼呢??

我真的很猶豫很矛盾

其實,在沒有發生"那件事"之前,我真的有種 "恩~~我好像越做越好了!!有進入狀況了,我若是繼續這樣下去的..也許就不會害怕了"

但是導火線就在上週三....過程已經不想多說了

總之我的經理後來跟我說....這不是第一次客人抱怨你,還有之前的....我知道你的paper work 做的不錯,但是聽其他的同事說,當她們跟你一起工作時,她們常會覺得她們在做兩人份的工作量

我聽完傻住耶

到底是誰在做兩倍的工作量啊

常常我會覺得我的同事雖然跟我一起做在工作...但都是我在做事,我同事不是再講電話,傳簡訊,不然就是在用電腦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超委屈的,所以才會有去逛街大買特買...

不過就算去逛街了又怎樣呢??? 我還是覺得好委屈喔....

你可以說我服務不好,但是我沒辦法接受我努力工作卻被別人抹黑

我那麼辛苦,你們卻一點都不感激...試問? 我這樣做還有意義嗎???

本來是60% 想離開, 40% 想再繼續留下來

之後的某天...一早又先去搬椅子, 那個很會偷懶的傢伙依舊很會偷懶

甚至...做到一半時,跟我說他要去吃午餐了...讓我繼續一個人搬椅子

還說: 喔~待會還要去xx room 吸地+ 擦桌子,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靠~~~~~~~~~~~~我記得這好像是sales manager 交代下來讓他去做的說

居然直接就指使我去做了....他是憑什麼指使我去做這做那啊??

一個男人,粗重的工作都讓我去做了....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男的啊??

瞬間,我不想做的機會變成90%, 10%留下來

真要說有什麼會讓我想留下來的,大概就剩下人很好的 housekeeper 了吧

可是,要離開,我也得找到新工作,總不能喝西北風吧

所以就算是有很多委屈,還是忍下來!!!

終於,我妹上班的地方有缺人,問我要不要過去

雖然是不同的領域,但是,我最少工作時間很穩定,週一到週五...過著正常朝九晚五的生活

不像旅館,每週上班時間都不一定,有時候是早班 (7am-3pm),隔天卻是晚班 (3pm-11pm)

時間數不穩定,也不算是full time 員工

我現在的打算是,先去做一個比較穩定一點的工作

然後我要再去進修,我打算要去唸幼教了...

也許我還是比較適合幼教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