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再用的護脣膏

OMI(近江兄弟)"Water in Lip" 香醇日本和風柚+天然蘆薈汁

這是在台灣買回來的...我沒記錯的話,是在小康買的

那天還是我要上飛機前的幾小時,趕緊殺去小康再去補買兩支脣膏

兩支 NT168.

omi lip-1.jpg

這是包裝後面的樣子

還滿詳細的介紹

 

omi lip-2.jpg


omi lip-3.jpg

5.2g--->感覺上比我之前用的容量都要大的說

omi lip-4.jpg

推開後的樣子!!!

白色,稍微有點硬一點的質地!!

來回約塗抹3-4次會有滋潤的感覺

而且,是有味道的;但是擦再嘴唇上面是沒有顏色的說

滋潤度算普通而已

我不是那麼喜歡他的味道說.....感覺它的味道有點怪的說.....

用慣了曼秀雷敦...其他牌子好像都不是那麼合我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