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之前有提到買了一罐 Philosophy-Kiss Me Tonight 護脣膏嗎?

kiss me tonight 1.jpg

這罐真的是罐好東西啊!!!!!!!!!!! (大聲尖叫ing!!!!!!!!!!!!!!!!!!)

用了一段時間了,我來分享一下心得!!

當初是看到蘭陵頭目發表這一罐心得

我被那粉膚色迷住了

本來那時候官網打七折

但是我算了一下,我只要買這一瓶+shipping!!

我可以去店裡買一罐回來了...差沒多少錢

所以我跑去 Macy's 買!! (本來是跑去Nordstrom...結果: 缺貨@@)

9g, USD20.

算起來...還滿貴的耶~~

可是我真的很晚上很愛用這罐喔

來看看另人血脈噴張的內圖吧

kiss me tonight 2.jpg

瞧瞧~~這種粉膚色能叫人不愛嗎?

搭配上她的名字-Kiss Me Tonight (今晚,親吻我)

基本上,應該沒有女生不衝去敗一顆回來吧

這罐護脣膏瓶身是塑膠瓶--->但我覺得做的很像玻璃瓶身!

脣膏是有點偏硬的膏狀,但用手指去沾取,膏狀會變軟

塗在嘴唇上面,會瞬間變的超級滋潤 (我個人會覺得很"黏",但那種黏又不會讓你討厭她)

蘭陵頭目說'他的味道相當的淡,微微的香草味混著薄荷香'

但是我每次擦, 都覺得她的味道像"酸梅"??

有人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如果有請告知,我找到同好了~~~

晚上擦這罐,到隔天早上起來嘴唇還有一些些"黏感"!!

看的出來嘴唇還滿嫩嫩的....

如果晚上換擦別牌的...到早上起來嘴唇會乾

這一比較下來,這罐滿適合作夜用脣膏

早上的話,這罐對我而言就真的太黏了

而且早上要一直補擦,一直用這罐來補擦,我也是會很心痛的!!!

整體而言:

外觀: 5分,簡單的塑膠包裝,卻有著高貴的假象

滋潤: 5分,睡一覺起來都還有嫩嫩感!!!

購買: 3分,除了官網外,只能去 Macy's, Nordstrom 購買...有些 Department Store 甚至還沒這個牌子的專櫃...Sephora 有這家品牌,但是沒有賣這罐護脣膏!!有點不太方便

價錢: 2分, 9g賣 $20..真的好貴...如果可以在降點價錢會更好!!!

 

延伸閱讀:

蘭陵頭目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3149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