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火辣辣的台灣補給品來了

最近很忙..所以整個拍照就是很快速的拍完

shopping 1.jpg

這是托好友-Irene 幫我買的

還少了瀏海貼入鏡!!!

左邊兩條護手霜是 Hanaka 花戀肌,光聽到名字就想買了....

我妹把外面的盒子拿掉了...因為她行李整個超重...(少兩個盒子會少多少重量啊??)

一個玫瑰,一個蘋果!!

再來中間的是近江兄弟的防曬乳液------------>聽說很好用

右邊的是Lucido 的捲度復活髮妝水,我用了..真的有復活耶!!!!!

下面的是面膜....聽說很不好找...只限於某些店才有

ex. 寶雅,美華泰...

shopping 2.jpg

這些都是我要我家妹仔買的...

有草莓髮捲...(這是可以帶著睡覺的...)

上排左起,曼秀雷敦的防曬乳液...去全聯買 Media 腮紅加購的

她一共加購了...3瓶還是4瓶啊??

Solone 眼線筆!! 買了銀鑽黑跟咖啡色

還贈送了眼唇卸妝液跟專用削筆器

人家本來要的是金鑽黑..跟紫色啦...缺貨說

Media 腮紅~~一共有10種顏色..按照妹妹說法,全聯的顏色最全!!

買了一塊粉色,一塊橘色回來

再來是 Lunasol 眼影~~~~

終於下定決心買回來了...母親節特價,打10% OFF!!!

膚蕊 BB霜!! 我婆婆說這款很好用

是的,你沒看錯喔,我婆婆也在用喔~~~~

最右邊的燙睫毛器!!! 我放棄用夾的了...來試試看用燙的好了

下面都是老班底了..每次一定都要補貨來了

我的痘痘藥膠,吸油面紙,洗面乳

那罐 Fasio 眼唇卸妝液...是我妹亂買的

本來我要的是 Shiseido 那罐...但是我在她要上飛機前才跟她說...她找不到那罐..只好隨便買一罐回來充數

shopping 3.jpg

文文的愛心--奶油酥餅

上次也是帶了一盒回來給我吃

之前還在 LA時,還寄了一盒過來給我

文文~~感謝你喔!!!!!

Shopping 4.jpg

哈~~沒看錯喔!!!

我特地要妹妹買 Hi-Chew給我吃

我超愛的耶

這是新口味,一整個就是很吸引我

只各買了2條給我...整個就是很貪心的想要更多!!!!

文文...你有看到這篇..下次連這個加奶油酥餅一起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