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又到了4月啦

這個月似乎沒啥買東西呢

事實上是....我家妹仔"又"要回台灣了

馬上又要幫我帶些補給品回來囉 XD

先來看看這個月買了些啥吧

4/16

Almay pad.jpg

Almay 卸妝棉片...這是懶人的好幫手

同時也是個好東西

只要兩片就可以輕鬆卸掉眼妝

不用在另外拿棉片沾著眼唇卸妝液了

Body shop lotion.jpg

Body Shop 的玫瑰乳液!!!

很香,很水..很好推

Izod .jpg

IZOD 的衣服...本來沒有要走進這家店的

是我老媽為了要給土匪老大買外套,我才走進去看看

IZOD 賣的都是高爾夫球裝,所以吸引不了我

那天走進去完全就是鬼打牆...

我喜歡這種假兩件式的衣服

折扣完好像是$11多吧

Polo.jpg

Polo T-shirt, $12.99

不算貴的價錢...本來想買的不是這款式

可惜...另一件我比較喜歡的款式我穿起來很腫

於是放棄那件,改挑了這件,這件的袖子我很喜歡的說

我還要再去逛 Polo, 目前她們家的 Polo 杉 買一件,第2件半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