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時候,狂掃了很多護脣膏

掃到一度連我自己都以為說: 啊~是怎樣啊,美國沒有賣護脣膏嗎? 買的也太多了吧!! (一共買了七條)

可是我真的深刻覺得..台灣的有些護脣膏真的比較好用耶

尤其是曼秀雷敦的!!!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看中意已經很久了,只不過一直沒有下手...

Lip balm 1.jpg

曼秀雷敦深層保濕潤唇膏-無香料款

為啥說我看中很久, 卻一直沒下手呢?

因為日系超市-Marukai 有再賣,可是...價錢實在是太不可親了!!

一條要價 $7.95!!!!!

台灣的小區,康x美...etc 都沒賣這麼貴,況且,這個常常會有促銷

所以上次托我家妹仔幫我帶了一條回來,我趕緊來用用看

果然是不負我望啊!!

4.5g, 售價..約 NT 100 左右吧..常常有折扣出現!!

我想要的護脣膏就是味道不要太重 (這款無香味--加分)

可以不要用到手去塗抹 (這款是旋轉式--繼續加分)

最重要的是要滋潤 (這款 Deep Moist--大加分)

我對滋潤的定義是:

1. 只需要塗上去來回抹兩次,就可以看到光澤

2. 喝水後..不需要補擦, 吃完飯後隱約還可以看到一點光澤

喔~還有...不要給我積白線!! (這點很重要)

以上,這款 深層保濕潤脣膏都符合我的要求!!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添加卓越保濕成分玻尿酸鈉,鎖緊水分,改善
 唇部乾燥問題,加倍滋潤
-添加豐富 天然植物保濕成分、酪梨油、乳木果
 油及荷荷巴油,提供深層潤澤保濕效果
-添加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能預防與修護乾燥
 雙唇,調 理唇部並維持健康狀態

再來看看轉出來的樣子吧

Lip balm 2.jpg

轉出來是白色膏狀的樣子

不會很難旋轉,塗抹很容易,來回兩次就可以看到嘴唇很有光澤

晚上用這條的話,到隔天起床都還可以感受到很水潤

果然是 Deep Moist 啊

總評: 滿分是5分

包裝: 5分,小巧,不重,易攜帶,容易旋轉塗抹

滋潤: 5分,睡覺起來還是可以感受到滋潤,不會積白線

購買: 5分,小屈,康x美, 美華x, 甚至一些藥局都有在賣...不會不好買,反而要考慮的是哪家賣的比較便宜!!

價錢:5分, 常常會有折扣出現,有折扣出現約 NT100出頭吧!! 這樣的價錢,跟 Marukai 比較起來,這價錢可親多了!!

回購率: 100%, 這款真的挑不出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