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上次 MoMo去 Sephora敗了一條護脣膏嗎?

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暴好用的啦

Sephora3.jpg 

她已經可以可以媲美我的愛用品-Rosebud了

(Rosebud 的草莓護脣膏"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用挖的,除此之外我挑不到別的缺點了)

Jack Black (黑傑克??)-Lemone & Chamomile SPF 25

7g, 要價$7美金..(哇~~那不是1g=$1 USD)

這個牌子查了很久..台灣似乎沒有賣?

雖然這不是在 Best of Sephora..

但是..也算的上前5名的護脣膏了啦

Jack Black 其實是男性的護膚用品...

但是我要的是護脣膏,所以其他東西對我來說沒差

這牌子的護脣膏有兩款

一種是我買的

另一款是薄荷的

我不太喜歡薄荷產品,所以我選擇了檸檬柑橘

是斜切瓶口,非常好上手

不需要用手去挖---加分!!

JB-lip 1.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

JB-lip 2.jpg 

本以為會很黏,事實上推開後滋潤不黏膩

香味就是檸檬柑橘的味道...我愛--加分加分

晚上睡覺擦上,隔天起來依舊滋潤

而且我發現擦上去後,嘴角邊的死皮可以搓下來...

整個嘴唇就變的很滋潤豐滿的說..不需要擦唇蜜就很閃亮

白天擦上的話,一整個早上都跑西跑,也不太需要補擦

這當中還有吃東西啊~喝水什麼的

可是很神奇的是,這條護脣膏擦上後,感覺就像是有層薄膜

隔絕了髒東西....

然後他還有 SPF 25...

這可是我用過所有的護脣膏裡面,防曬係數最高的一隻了--繼續加分中

像是小蜜堤也才只有 SPF 4...

總評:

滿分5分...

包裝----5分,小小一條,輕便好攜帶,斜切口,不太會弄髒

滋潤----5分,睡一覺起來還可以那麼滋潤,不輸給我的 Rosebud and 小蜜蜂

購買----3分,目前只有看到 Sephora店面有賣,其他還沒看到實體店面,不然就是網路購買,像是beauty.com, sephora.com, drugstore.com

價錢---2分, 一條7g 賣$7 真的是不便宜的說=.=b

但是我想等到 Sephora FF sale 的時候, 我還是會去敗回來!!!

最後~~~獻上只有單擦這條脣膏的照片

JB-lip3.jpg 

ㄏ~好害羞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