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 Lypsyl Lip Balm

前面已經有介紹過幾種之前MoMoCo用過的護脣膏了

(土匪老大: 你用過的還真多啊....)

因為MoMo的"勇於嘗試" (土匪老大: 我看是喜新厭舊吧...)

某天上Finance的課時,看見旁邊的同學在擦護脣膏

當下就被包裝給吸引過去了

同學買的味道是薄荷...我對薄荷味道敬謝不敏!!!

不過因為包裝好可愛,當下問了哪裡有再賣...

決定要一探究竟!!!

同學說各大藥妝店都有賣

不過我跑了 Wal-mart, Target 都沒有喔

接下來在 Rite Aid, Walgreens, Albertsons supermarket 都有發現她的蹤跡

不過,每家賣的味道都有不同

我發現 Rite Aid 種類最齊全的說

除了薄荷味道外,還有Honey Berry...見圖

 

Lypsyl-honey1.jpg

背後的樣子

Lypsyl-Honey2.jpg

包裝就很有質感的說

1905年創立,made with pure Swedish Beeswax.

這是拿出來後....

Lypsyl-Honey3.jpg

2.83g, $2.99, 這條購於Walgreens

本來的目標不是這一條的,可是現場只有這款跟薄荷的

在好奇心驅使下,我買了

這包裝真的好可愛的說,請看

Lypsyl-Honey4.jpg

推的地方有蜜蜂圖案,綠色蓋子上面也有著蜜蜂圖案

把蓋子打開, 推著小蜜蜂的屁股...就會把裡面的膏給推出來囉..

(你這講的不是廢話嗎???)

Lypsyl-Honey5.jpg

膏本身是黃色的,但是塗在嘴唇上面是無色的

優點: 滋潤度夠,夠持久

晚上塗抹,隔天起床依舊保濕

缺點嗎...我目前還找不出來,真要說的話...香味吧

berry的味道很香

跟Rosebud 的野梅有的比呢!!!

後來,去逛 Rite Aid, 本來要買Karen 推薦的乳液...逛著逛著..又逛到護脣膏區

發現了....

Lypsyl-Rose1.jpg 

這才是我本來要買的--Honey Rose

被面依舊華麗

Lypsyl-Rose2.jpg

跟 Honey Berry 的成分沒有差很多

唯一我覺得不一樣的就是第一個..

Honey Berry 是 Honey Berry (Fragrant and Flavorful)

Rose Honey 是 Radiance (Glistens and Shines)

你沒有看錯喔..Shines..

這條含有細微的珠光

這條不是用推的,是用旋轉的,所以沒有小蜜蜂可以推

但是綠色蓋子上面依舊有隻小蜜蜂

Lypsyl-Rose3.jpg

1.70g $2.99 購於 Rite Aid.

個人覺得滋潤度沒有 Honey Berry 好

但是也差不多可以維持兩小時左右

尤其是有珠光閃亮..我就沒有再擦唇蜜了

香味的話,這條的 Honey 味道大過於 Rose

不過這條香味比 Honey Berry 好...

我所謂的好是沒有那麼濃郁!!

這兩條已經榮登個人愛用排行榜了

其他的護脣膏已經不知道被擠到哪邊去了

不過,套句土匪老大的說法...以我喜新厭舊的速度

這兩支說不定很有可能有會被擠掉

不過...到時後再說啦...

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逛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