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學期所有的考試都考完啦

Winter Quarter DONE!!!!

準備努力迎接下學期的挑戰!!

趁現在放假,很閒..努力發文吧...(欠了一屁股文章..趕快發一發,不然下學期更沒有時間來寫)

今天先來介紹最近在用的護脣膏

沒錯...護脣膏評比part 2開始囉

之前的part 1 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一篇

本文引用自bluemomoco - 護脣膏大評比

首先,我要先推我超愛用的一款

Rosebud--Strawberry Lip Balm

購於 Sephora, $7.00+tax

Rosebud.jpg

優點: 滋潤,不油膩,單擦就已經很閃亮了

如果沒有吃東西的話,大概可以維持2-3小時,不需補擦

晚上睡覺前擦上她,隔天起來依舊水潤!

但是有吃東西的話,那就一定要補擦啦..應該還沒有護脣膏可以再吃完飯後,還依舊在嘴唇上吧!

一罐 0.8oz, 我是去年 5月購入的,用到現在..

草莓香味不會過於甜膩...當初也是看上她有草莓的味道..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缺點: 要用手去"挖",只有這點是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

如果可以出條狀有多好呢?

整體我給98%,扣2%是因為設計的關係

再來是我的新歡 No.1

Deary.jpg

這條是請 Cindy 幫我帶貨過來的

Deary-玫瑰 Q10修護潤脣膏

7-11有販售, 10g  NT$79

優點: 條狀,不需要用手去塗抹

切口設計,用擠的就可以塗勻了

Deary-1.jpg

玫瑰果油富含y-亞麻酸油

內含維他命C, 結合Q10, 橄欖油,薄荷 和維他命E

整個就覺得很滋潤啊...可惜...

缺點: 維持不久,1-2小時就需要補擦了

再來就是..不想用手去抹均勻的話,就會變成感覺切口那邊有點髒

整體我給95%,小扣分在滋潤度

再來並列排名的有

Vaseline-Lip Therapy

Vasline.jpg

10g, $0.94 +tax, 購於wal-mart,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凡士林,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牌子

我本以為她們家的護脣膏也會像乳液一樣,出很多種類

結果我錯了...到目前為止我只發現這款

優點: 滋潤度夠,約可以維持兩小時

缺點: 我想也是跟Deary 一樣的問題,如果不想用手去抹均勻,那就是切口那邊一樣會有股髒髒感覺

整體來說我給97%,敗在缺口會髒髒的(假如你是直接塗抹的話...)

Carmex.jpg 

再來是Carmex (小蜜堤) -strawberry SPF 15

4.25g, $0.94 購於wal-mart, 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Carmex 有出小圓罐,軟管,以及條狀

會挑選條狀就是不想再用手去抹勻啦

優點: 超級滋潤,不愧是滑雪人必備的裝備之一

而且我發現,嘴角要是有破皮的話,擦上這條,隔天破皮的地方就不會痛了

缺點: 藥味太重,即使我已經選了草莓味道的..那股說不出來的藥味依舊存在

怎麼擦,藥味>草莓味道

難道都沒有人去跟這家公司抱怨說藥味過重嗎????

整體來說我會給97%,敗在味道...

再來是差一點的喔!!!

Blistex.jpg 

Blistex-Complet Moisture SPF 15

4.25g, $1.58 購於 Target

基本上,這個牌子也是全美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種類還滿多的

我買的時候還有另一個贈品..在此就不付上照片了

優點: 似乎沒有優點,滋潤度只能算普通..約1小時後就要補擦了

缺點:味道太甜,甜到連我這個嗜吃甜食的人都覺得"過甜"

她的味道是lemon...光打開來就可以聞到味道了...

塗在嘴巴上面,根本就直接吃了啊..還護唇勒~~~

這條我給80%

nivea.jpg 

Nivea-a Kiss of Moisture

4.8g, 我是買她們家的乳液,送這條護脣膏

這條也是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最便宜的還是在wal-mart $2.49+tax

這系列的我有看到3種(包括她)

黃色包裝是運動型,所以係數很高

天空藍是SPF 4的係數..

我覺得這條就跟Blistex 差不多

滋潤度只能算是ok..約可維持1小時左右

味道是香草味道...我討厭香草啊...

像這種外表包裝沒有很明確寫出是啥味道時,我都要內心交戰...

就怕買到地雷產品

所以這條一樣..我給80%

最後...超級地雷產品

Softlip.JPG

詳情可以參考

本文引用自bluemomoco - Softlip-Strawberry SPF 20

這個我只能給60%...超級大地雷啊!!!

還有護脣膏評比嗎?

有..下篇要介紹最近這一個星期發現的寶貝...

所以...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