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10年一度的人口普查來了

報紙,電視,廣播..一直強力的播送中

不管你是否為美國公民,長期居留..或是短期居留

都會收到這一份調查表

以便正確統計2010年在美國的總人口數及各族群分佈人數

為何人口普查那麼重要呢?

因為人口調查數據是用來做為美國國會重規劃選區,

重編預算用於建築道路,醫院,房屋,學校,育幼中心,老人中心, 及提供商業補助及職 業培訓。

對於在美國的臺灣人或臺灣人後裔而言,

這次人口調查特別重要,

因為它將是在以後10年內,唯一顯現臺灣人在美國的人數多寡及其分佈地區的數據。

如果沒有準確人口調查數據,

所有在美國的臺灣人想要爭取 政府的支持或福利時, 權益有可能會嚴重受損。

由於人口調查表上,

問及種族時一向沒有「台灣人」為選項,

因此可能高達75%以上由臺灣的人或臺灣人後裔沒正確地被統計為臺灣人

填寫人口普查表只需要10分鐘,卻對您的社區及個人利益有莫大的影響力。

請在調查表第9項上,

選擇 「其他亞洲人」 (other Asian)

並加填 「臺灣人」 (Taiwanese) 。

---------------------------------------------------------

我填好了,也寄回去了....為了我們的權益

早在收到的第2天我就寄回去了

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把10題問題填寫完

(我甚至沒有花到10分鐘就寫完了)

也不需要花郵資..人口普查局有附回郵信封

趕緊在4/1前寄出去吧

過了4/1號,人口普查局若沒收到,會專門到府查訪

希望,台灣人的權益不要再被漠視了

我是台灣人-Taiwanese

我不是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