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很不喜歡畫眼線

因為...

我是懶人,化妝可以越簡單越好

加上...

我手殘!!!!

眼線一直都畫的不太好

所以都用眼影盤裡面最深色來畫眼線

有買過眼線膠(MAC), 也有買過其他牌子(ex. UD)的眼線筆

不過...

還是畫不好!! Orz

直到最近...看到 megusa1 推薦的 L'oreal H.I.P 眼線筆

我抱著嚐鮮的心態也跑去買了...

HIP eyeliner 1.jpg

我只能說...

好軟的筆芯耶

很好上手的說

紫色那隻還不小心被我畫斷了一點(有點心疼的說)

HIP Eyeliner 2.jpg

這是試畫在手上的樣子

只畫了一次,顏色就很飽滿

很顯色的說

HIP eyeliner 3.jpg

遇到水,也屹立不搖的在那裡

那..這款好卸嗎?

請看....

HIP eyeliner 4.jpg

這是用Almay 的眼唇卸妝棉片擦拭一次的樣子

HIP eyeliner 5.jpg

擦拭五次後的樣子

幾乎已經看不到顏色在那裡了

價錢呢...單價$8.47-$9.99 不等

看你在哪裡買

有時候 ULTA, CVS, Walgreens..會有買第一樣,第2樣半價

我是在 ULTA買的

有黑,金,銀,紫色可以選擇

產地是 Germany..(還好不是Made in Chix...)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