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已經一個星期了

理論上,我應該要努力開始找工作

可是我卻沒有那麼積極的尋找

剛回來的前幾天...每天到了晚上我都想哭

事實上,我已經哭了

每晚都是帶著眼淚入睡

以往在入海關後哭一哭就沒事了

第一次,我回到美國後還在哭

這次回去...我發覺,台灣很好..一點都沒有比美國差啊

(撇開政治,天氣,教育...不談)

我當初到底在想什麼啊

吃喝都超方便的,連去個7-11我都可以在裡面晃個10分鐘

交通也方便啊..不用開車..捷運,公車,在大台北地區都可以到

就連下雨天,我們還是逛的很愉快

不像在美國,一下雨哪裡都不想去

現在的我,很迷惘...我不知道該找怎樣的工作

但是我知道,兩年後,我會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