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手殘的傢伙

不太會畫眼線...就算畫了...也感覺不出來眼睛有變大 (真悲哀)

所以眼線不是跳過去不畫,就是用眼影盤的最深色來畫

但...

我卻不知不覺的入手了好幾隻眼線筆

差不多到一定數量了...

所以......

MoMo眼線全紀錄開始囉!!!!!!!!!!!!!!!!!!!!!!!!!!!

Eyeliner 1.jpg

最先入手的是 Sephora牌的眼線筆

$5 美金.....果然不是啥好貨!!!

筆削的很尖....剛畫真的很痛的說,尤其是我手殘....還會戳到自己眼睛 Orz

再來就是 UD的眼線筆

我很想要有隻紫色的眼線筆..那時候又遇到 UD 7折,我最先要買的是 UDPP..

看到這個set...剛好可以達到免運費門檻...於是我就敗了

UD eyeliner 1.jpg

算是很實用的顏色啦!!

0.8g, 0.03oz...很小...但是我肯定我應該不會用完

Eyeliner 3.jpg

這是 UD的試色,都只是畫一次..

Yeyo 那個顏色..我才畫一次...(還是第一次畫) 筆芯就給我斷了=.=b (太軟了嗎)

Yeyo 有點銀白色

Zero 就是黑色

1999 是有點帶亮片的紫色

Stash 是偏墨綠色

Bourbon 是帶點亮片的咖啡色

Eyeliner 4.jpg

左邊的兩個顏色就是 Sephora 的眼線筆

這是來回畫了5次才有的效果

Eyeliner 2.jpg

這四支應該現在很夯的眼線筆

上排是 Milani Liquif' Eyeliner

下排是 L'oreal H.I.P Eyeliner

有開架式的 UD 稱號

這兩個品牌都是德國製造

畫一次顏色都很飽和

價錢來說, L'oreal 稍微貴一點,一支單價 $9.99 (去 Target, Wal Mart 應該會便宜點)

但是有時候會遇到 CVS, Walgreens 的 Buy 1, get 2nd 50% off..

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那就更好了

Milani 的價錢又更可親啦, 一隻單價 $5.99

也會遇到 Buy 1, get 2nd 50% off...

但是,她的櫃點不多

雖然 Walgreens 有,但是以我家附近唯例子,四家 Walgreens 只有一家有賣

CVS 雖然有櫃,但是缺貨缺很大, 她們家的東西產品很不齊全

像是這款眼線筆,官網有5種顏色

CVS就是只有賣黑色,銀色跟咖啡色!! 金色跟藍色不見蹤影

倒是在 Walgreens 看見了藍色(可惜那種藍色我就是不愛)

Eyeliner 5.jpg

來看試色吧!!!

真的顏色很飽和的說

畫起來很順手!! 就跟 UD的沒啥兩樣

價錢又比 UD便宜

但是..UD 顏色出很多,不像是開架式的選來選去就是那幾個顏色

不外乎 黑色,咖啡色,金色,銀色,藍色,紫色!!!

MUF 的眼線筆也是出了很多顏色

所以囉..就端看個人的喜好啦

而圖一最右邊的那隻是 vs的紫色亮片眼線筆

趁 vs換包裝打75%off 入手的

換算下來一隻只要 2.50的樣子吧....

眼線筆到這邊就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