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澡...

正當我在思考要用哪款面膜來保養一下時

想到了很久沒用的 Origins-Drink Up( 一飲而盡)

那是去年9月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的說

自從搬回舊金山就都沒在用了

還是土匪老大幫我找東西,不小心抓到這條...

我才想起還有這條傢伙

現在也該是我來寫一下心得的時候了

Origins3.jpg

Origins 的明星商品之一

但我實在感覺不出來明星在哪裡?

我只能說..好雞勒的一項產品

這項主打: 短短10分鐘的時間,就能強力解肌膚的渴,讓臉龐重獲柔柔的水漾光采

蘊含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海藻精華,杏核桃果油

擠出來就是白色濃稠乳霜的感覺

香味: 很甜的蜜桃味道(我是為了這個才買的)

可是當我敷了10分鐘或是敷了30分鐘去洗掉它...

我只感覺到我臉上很光滑...滑不溜丟的...滑到我甚至認為我是不是沒沖乾淨啊

我想其他的面膜膚完也都有這樣--光滑的感覺吧

可是這款 Drink Up, 除了光滑,我感受不到其他的影響

其他的面膜,除了光滑,都還有點其他的作用(ex. 淡疤,縮小毛孔..看是那款性質的面膜)

難怪我搬了家後...幾乎已經忘了它的存在

總之,也許是我的油性皮膚不適合吧~~

還是拿去給我家妹仔,她是乾性皮膚..拿她的臉來做做實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