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插播一下...

我心心念念已久的"大黑家"-Daikokuya-Original Noodel  & Rice Bowl.

土匪老大終於帶我去吃啦...

話說今天去完北美辦事處後...就從Korean Town 出發去 Little Tokyo...

時間剛剛好,到達 Little Tokyo 差不多是12:30pm左右

車位也沒有很難找,繞一圈就發現車位了

我說..一定是我這個 lucky star 要出運啦...

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好順利喔!!!

言歸正傳,大黑家...我相信住在LA的人對他一定不陌生

若是要在 Little Tokyo 吃飯,我的唯一選擇就是只有他而已

大黑家門口.jpg 

大黑家的門口...中午吃飯時間超多人的..

一路上只有這家要排隊..其他餐廳都是一進去就有位子了

可見大黑家生意多好

餐廳走的是復古路線,牆壁上面都可以見到50年代的廣告吧

裡面.jpg

位子不多,分成table and bar. 廚房採用開放式的

坐在bar那邊的客人可以直接欣賞師父的傑作

我喜歡開放式廚房,這樣一目了然,很清楚食物到底新不新鮮

她們家的拉麵就只有一種...也是她們的招牌拉麵-Daikoku Ramen

根本不用費心去挑選要吃哪種湯頭的拉麵

像她們的Combinations 就是一碗莎拉+Daikoku Ramen +一小碗的飯

你可以選擇的就是飯...

有 Chicken egg bowl, Pork Cutlet bowl, Fried rice bowl...etc.

一共有9種飯,價錢也就隨著你點的飯而不同

土匪老大點的是 Combination

先送上來的是莎拉...

我之前說過,我超級討厭吃莎拉的

去 RKR吃飯..我都不會把莎拉吃光,

吃個兩口意思一下,算是給廚房裡面的同學一點面子

免得等把盤子收進去,裡面的同學還以為說怎麼又原封不動的送回到廚房來

這是大黑家的莎拉

莎拉.jpg 

歹事..今天是用我那不成才的手機拍攝的

所以畫素非常不好...

大黑家的沙拉好好吃喔....這是唯一一家我會把沙拉吃光的店

(土匪老大:哇...我太感動了..平常不吃菜的MoMo,在大黑家可以吃光一碗沙拉)

我覺得是因為她們的sauce的關係...那個sauce好好吃的說

改天去Marukai 看看

接著送上來的是老大點的

Ramen.jpg

像臉盆一樣大的 Daikoku Ramen

湯頭是豚骨湯頭,很輕淡的說,我猜是有改良過給在地的美國人吃的口味

拉麵本身很QQQ...

裡面有我愛吃的筍子,還有pork belly, 還有蛋...

隨後上來的就是combination 的小碗飯

這種大小,正好是給我吃的大小啊...

(土匪老大: 噗.jpg ,那碗飯的大小要送來3碗你才會飽吧)

(MoMoCo: =.=b.jpg ...你..你..你..給我閉嘴...誰要你把我的秘密說出來的)

pork cutlet bowl.jpg 

Pork Cutlet Bowl...她們家的蓋飯怎麼也那麼好吃啊

再來是我點的 Shredded Pork Bowl

shredded pork bowl.jpg

超...........................................級好吃的

我不懂為何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沒有這一道呢?

Pork belly grilled with green onions pickled and with sweet glaze..

我都叫她"絲絲飯",因為pork belly 是一絲一絲的!!配上洋蔥片,青蔥,飯裡面還有海苔絲跟芝麻

整個就是讓我懷念不已啊

這也有出小碗飯,可搭配在 Combination  裡面

我點的是飯,還有跟著 Miso Soup..這我就沒拍下來...

Miso soup 喝起來都差不多...

整家店都走復古風格...連廁所也很復古的說呢

廣告.jpg

廣告2.jpg 

我的媽呀..照片裡面的衣服...看起來真是年代久遠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整個就很有Fu的說~~~

-----------------------------------------------------------

地址:

327 E. Fir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26-1680

Orange County

2975 Harbor Blvd

Costa Mesa, CA 92626

(714)436-0151

今天去吃的時候, 看見 Monterey Park 店也已經開幕了

不過她們網站上面還沒有更新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看看其他兩家吃吃看

她們家的官網: http://www.daikoku-ten.com/dk_home.html 

下面是有點閃的文字...不想被閃死的...可以離開了喔...

----------------------------------------------------------------

土匪北鼻: 謝謝你帶我去吃大黑家喔....帶我去Korea Town 繞了好幾圈

還給人家買了蘑菇頭和化妝品...

超..............................................................................

愛你的啦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