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還債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土匪老大送我的情人節禮物--MAC 腮紅

(土匪老大: 哇賽...你也拖太久了吧!!)

(MoMo: 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忙...)

MAC-OUTSIDE.jpg 

這是今年 MAC 推出的限量版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

那天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走進我已許久沒有靠櫃的MAC

我總覺得這是給我堂妹她們用的彩妝品...

我對MAC 沒有多大的興趣...這次會進去,完全就是敗在 Hello Kitty上面

我不是 Hello Kitty 迷,但是我覺得她很可愛

尤其我的童年有她陪我度過...

當老大說要送我一個禮物時,我心裡閃過這個東西..心想就是她了

不想讓老大送太貴重的給我

我挑了一個腮紅...$18的樣子

限量版有出兩種顏色,一個是 Fun and Games (有點偏橘色,也是我挑選的)

另一個是 Tippy (粉色系的..試在手上覺得太粉紅了...一整個不搭...謝謝再連絡囉!)

這是從盒子裡拿出來的外包裝

MAC-INSIDE.jpg

哈...好可愛的說呢!!!!

MAC-OPEN.jpg

Fun and Games 是有點偏橘色系的腮紅

會挑這一塊就是因為另一塊 Tippy 試在我臉上就像是猴子屁股吧...

以下是我的試色

MAC-FUN&GAME.jpg 

MAC-FUN&GAME1.jpg

說實話,我有點小失望耶!!

因為不是那麼顯色...我要刷好幾次,沾好多次才有那麼一點點顏色在臉色

(明明..櫃姐幫我試色的時候..超好看的啊!!)

手上的試色,我應該抹了10次才有這樣的顏色吧

試在臉上呢...對不起Sa 姐啦...我照不出顏色來...

所以還是看看我的手臂試色吧!!!

持久度呢???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在臉上顯不太出來,所以我會再疊擦 NARS-Torrid

NARS 的腮紅可是有名的持久啊!!!

粉質算OK啦..不會有飛粉的狀況出現

不過,這是老大送的情人節禮物...再怎麼不好,這也是老大送我的愛的禮物

所以,這塊會被我好好的收著..雖然很不顯色在我臉上

以上,是MoMo不負責任的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