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瓶打敗我的 Biore 蜜妮防曬乳液,成為我的新歡.....

是誰呢?????

Mentholatum 1.jpg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水潤肌 SPF 50+ PA+++ 防曬乳液

藍白色造型, 42g,價錢的話...從NT.180-NT.220 不等

就看你去哪裡買,常常會有折扣的說

我對防曬乳液的需求很簡單,就是要 '清爽不油膩'

這款防曬乳液 液添加玻尿酸鈉、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濕成分

含Vitamin B5、C衍生物與E, 有助增加肌膚彈性, 修護日曬後受損的肌膚

這款是偏流動性的乳液

很好推開,擦上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不油膩-->碰,完全正中我心!!!!

Mentholatum 2.jpg

倒出來的樣子....

以我而言,我的用量通常是10元硬幣大小吧


Mentholatum 3.jpg

推開後的樣子...

水水的很好推開

輕拍幾下就吸收進去了

Mentholatum 4.jpg

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出來哪裡有擦乳液,哪裡沒有擦乳液吧

一整瓶擦完了,沒有冒出那些很奇怪的痘痘,粉刺,也沒有變黑

基本上,我都是早上出門上課擦

沒錯...我在LA上課就在用這瓶了...期間還帶回台灣去用...結果到現在才用完

最少用了....有8個月...Orz

(剛看了一下,上一篇的防曬乳液是去年9月的用完的...)

我是一天下來都沒有補擦..所以才會用了那麼久

理論上來說,3小時後就應該要補擦了....

好孩子不要學喔

這是一瓶令人安心的防曬乳液

整體來說: (滿分5分)

包裝: 5分,我喜歡藍色...簡單,不複雜卻又能一目了然知道這項產品的用途

購買: 5分, 這款到處都有...小區,康x美,光南,甚至全聯都有的樣子...不會買不到,要考慮的是哪裡比較便宜而已

清爽吸收度: 5分, 水水的乳液狀,一下子就輕拍進去,也不會起屑屑!!

價錢: 5分,以他43g的容量,我在光南看到只要180的價錢...跟我之前的御用品牌(Biore) 他真的不算貴了

回購率:100%, 我挑不出缺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