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哇~~好忙綠的8月份

幾乎都沒啥更新,這邊草應該長很高了吧!!!

最近忙著適應新的工作....每天回到家都好累....

不過累歸累,終於有股比較穩定的感覺了

作息也比較正常點

當然..消費自然也高了許多

才9月初耶~~~我居然已經買了好多東西


body shop 1.jpg

這是去 The Body Shop 買的保養品

話說最近很愛去這家店買東西

之前還了小妹的話,去買了他們家的洗髮精....

最近皮膚很怪,之前用掉了3 瓶 Clinique 化妝水都沒事

可是最近只要一用,皮膚就會灼熱,還有刺痛感!!!

逼得我只好換化妝水

挑來挑去,挑到 The body Shop的 Aloe toner..

其實,我應該要買 Tea Tree系列,但是,我實在不能接受 Tea Tree的味道!!!

問櫃姊還有哪個系列比較適合我,櫃姊說 Seaweed 我可以用..但是 Seaweed系列的化妝水缺貨

只好...買Aloe的, 心想: 最近皮膚太敏感了,Aloe應該是最安全的才是

剛好遇到店裡, 買2送一 or  買3送2...

就這樣,我買了洗面乳,化妝水,有防曬係數的乳液,單純的乳液,跟一瓶 tea tree 洗面乳(土匪老大的)

 

body shop 2.jpg

這條是我最近的新歡--也是 The Body Shop的出產的

Almond Oil 護手霜, 我好愛它的味道!!!

跟我之前買的歐舒丹那罐身體乳液是一樣的

難怪那時我在店裡試用時,我還心想: 怎麼這個味道好熟悉

原來家裡早有一罐身體乳液了

這個很滋潤,但卻不油膩, 現在9月初這個季節用還算可以

原價16ㄉ樣子吧..現在 USD 8.00 一條的說

sephora shopping.jpg

Sephora 買的!!!

真是oxoxoxooxoxox.....總之,兩盤 Stila的眼影盤好不容易買到

一盤 Paris, 另一盤是 USA, Japanㄉ也出了,不過 Sephora目前還沒有

Russia and Fuji 要再等等的說!

還有小容量的 Benefit 的彩妝品...真的很小的說@@

這些每一個通通都是10 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