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忙...
最近超忙的
忙到都沒時間來更新一下網誌了
再忙啥呢??
忙著找工作
忙著整理家裡
為何要整理家裡??
因為..我的 Abeji, Emeni, Yedongsaing, Namdongsaing (韓文的爸爸,媽媽,妹妹, 弟弟)
通通都要來L.A找我啦!!!
我不想被唸到死
我也不想讓我的 Emeni 看到我那些瓶瓶罐罐...
所以一定要把家裡整理乾淨
還有要把那些瓶瓶罐罐給藏起來!!!!
這次來剛好遇到美國國慶日
所以有3天假期...
這樣我們就可以計畫出去玩了
久違的 SeaWorld...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