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腮紅這個區域...我就要心虛了

實在是太多腮紅啦...

想想 Karen 說的對耶

我常常是一段日子就迷上一種東西...然後就狂買那樣東西

來看看我的腮紅大軍吧...替自己做個紀錄....

腮紅大軍1.jpg 

理論上..沒有這麼少,我的NARS 腮紅還貢獻了一塊-Deep Throat給老妹

MAC的也貢獻給老妹

Benefit的蒲公英腮紅...我的第一塊腮紅

是企鵝陪我去 Valley Fair的 Sephora買的

記憶中好像是$26一個吧..現在漲價到$28一個囉!!!

這款真的很漂亮的說,刷上去氣色會變的很好

以我這個黃底皮膚...刷上去不會變的很突兀的說

 

Benefit 腮紅.JPG 

NARS BLUSH.jpg 

NARS 腮紅~~~

號稱超持久的...事實上也是這樣子沒錯

已經連續蟬連好幾次 Best of Sephora的腮紅冠軍寶座

NARS 腮紅一共有4塊,不過 Orgasm (高潮) 是送給我家阿妹做禮物的

Deep Throat (深喉嚨,偏蜜桃色)也給她了

夏天會比較常用 Torrid, 冬天會用 Oasis

Torrid 偏珊瑚色..夏天用會覺得有元氣

Oasis 偏香檳色...冬天用會覺得有股被凍傷的fu.

都是購於 Sephora...分批購買,有次是用折價卷,有次是用 Sephor的八折購入

都是2008年買的

Sephora 腮紅.jpg 

Sephora的自創牌腮紅

購於2008年9月 $10一塊

色號是 Rosey Bronze (NO.8)

這款顏色有點被曬傷的玫瑰金

持久度普通...跟 NARS一比,已經被遠遠拋在腦後

但是她便宜....

現在漲價囉..$12一顆

body shop3.jpg 

Body Shop 的玫瑰腮紅 $15

2009年3月,跟 Cindy 購於 Brea Mall的 The Body Shop.

用過兩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原因~~~太會飛粉...輕輕一刷就飛粉...

弄得我全身都是亮片....

結果今年6月回家,看到這個系列的... 3 for $10...

當場沒3條線...心想: body shop 要倒店了嗎

賣的也太便宜了吧

BB BLUSH.jpg 

Bobbi  Brown 腮紅...

都是2009年3月購於官網...因為有折扣

一顆$22...不過可以等特價購入

一顆是我家阿妹的,一顆是我的...不過我把她佔為己有

我還滿喜歡 Pale Pink....Management Week的時候就都一直刷這塊

跟NARS相比...恩~~~ 持久度稍微遜色一點...我大約5 小時要補妝一次

LA FEMME BLUSH大軍1.jpg 

這些都有寫過專文了喔...在此就不多重複了

(事實上,是我累了....)

都是在2009年購買 4/27. 5/18 and 7/27

一顆都是$2.98, 購於http://miraclemilebeauty.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6_59_202_637_600

會在這個網站買,第一,有打折

第2,這家網站公司位於 Downtwon L.A, 寄貨速度超快的, 一天就到我家了

這一張都是我很愛用的腮紅

上排左到右: Lilac Lace, Peach Sparkle, Plum Frost

下排左到右: Mocha, Pink Velvet, Coral Spice

其中最最最愛的是 Peach Sparkle...

每當要趕著出門,刷這顆就對了

刷再重都不會很奇怪

LA FEMME BLUSH大軍2.jpg 

這邊的呢...有些對我來說是地雷

看別人刷很漂亮,刷在自己臉上...活像個猴子

上排左到右: Flamingo Pink, Golden Rose, Dusty Rose

下排左到右: Stromy Rose, Orchid Iced, Soft Beige.

Orchid Iced 還沒發文介紹她過

不過我看人家刷很漂亮啊,可是上到我臉上後..OMG!!!!!

我不敢把照片放上來嚇人....

所以遲遲還沒介紹她

好啦~~這就是目前我所擁有的腮紅們

紀錄到這邊也告一段落了

所以現在有個結論出來,

我的第一塊...不管是蜜粉,腮紅或是眼影

都是企鵝帶我去的...

(所以是企鵝帶領我走向這條不歸路???)

然後有一些都是好友 Cindy慫恿我買下去的

(所以我該感謝 Cindy, 最少我還可以有東西來回憶我們兩個之間?)

最後是每當我想要出清時,都會塞給我家阿妹或是 Karen

(所以她們兩個要感謝我?才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接收)

其他粉底液,眼線筆,睫毛膏都是只有一兩瓶

沒有啥特別好紀念的說....

等我累積到一定程度再來做個紀錄好了...

(Karen 大喊: MoMo你別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