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 Sephora FF Sale 才過

沒想到又收到一封 Email, 說是只給 VIB 的才有的 20% OFF

沒有錯....

我收到這個只有 VIP 才有的 20% OFF..

上次覺得買起來有點不太過癮....

所以拿著這張 20% OFF 的 Coupon...

跟好友又進了 Sephora 了

Sephora 1.jpg


Jurlique 1.jpg

這次買了我想好久的 Jurlique- Hand Cream

其實在店裡時,我也很矛盾

因為網路上這一套一直再缺貨...

去到店裡, 還不是每家店都有,最少,這套是我在第2家店才找到的

而矛盾的是,我只喜歡玫瑰的味道,而單一條 就要賣$25

但是這套組合裡面,除了有玫瑰,薰衣草,還有柑橘 (Citrus)

Jurlique 2.jpg

而且都是正貨的大小..這樣的一套組合---$48

等於你買兩支都還有賺到耶

那時候就是苦惱...我只想要玫瑰,剩下兩支怎麼辦

但要我單買一支玫瑰的...我又有點不甘心...

最後就是像圖片上所示,我買一套組合

反正另外兩支可以送人的說!!!! (都是獨立包裝...可以送禮)

Too Faced.jpg

Too Faced 的彩妝盤?

上面是8個顏色的眼影

下面左邊4色是脣膏,右邊超大一塊是腮紅

這樣賣$19.50

當時覺得這樣一盤帶出去很方便....

眼影其中幾色也是我御用色

可是現在發現...好像...很多都是鬼打牆的顏色...

有可能拿回去退吧~~~或是帶回台灣送人

LM 1.jpg

Laura Mercier (簡稱 LM) --蜜粉

29g, $34 美金大洋

這真的是我蜜粉裡面算是不便宜的吧

雖然我已經有了 Chacott 蜜粉...可是看到人家推薦這一罐

手就滑了下去.....

在店裡試用,覺得粉質很細,感覺很好

包裝上也很有質感

LM-2.jpg

瓶子是霧面的...觸感就很好摸的說

這幾天又收到 Sephora的 $20 off Coupon.

我覺得...我有可能又會衝去店裡的說....

天哪~~~我要搬家了..誰可以來阻止我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