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忙著學校跟搬家

廢話不多說..今天要來紀念一下這個

Missha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Missha eye and lip makeup remover2.jpg

因為我用完啦.....

這可是第一瓶覺得超好用的眼唇卸妝液

110 ml, 價錢..好像是$5.00 有找吧

我是在美國買的

那時候 Missha 剛進軍美國, 就在我家附近設櫃

那時候店裡的東西都打 30% off..所以這一瓶就是抱著"試試看" 的心態買的

沒想到還給我壓對寶了

這一款是油水分離的卸妝液

Missha eye make up remove.jpg

使用前給她搖一搖..整瓶就變為全都是藍色的囉!!!

這瓶有股香味,我個人覺得是有點..花香?

但是不難聞,也不會太濃郁,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我不太上睫毛膏,就算上,也是用那種溫水就可以卸除的

這罐真的就是拿來卸我的眼影

基本上,差不多10秒鐘就卸乾淨囉

也不會燻眼睛!!!這點要加分!!!!!

第一罐我完全用完的眼唇卸妝液,發文來紀念一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